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她而战》迎“双胞胎夫妻” 陆毅鲍蕾"因腿长被选中"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3 06:4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毅 鲍蕾
 

  网友:“爸爸去哪儿”打包?“爸爸为你妈而战!”

  江苏卫视大型明星夫妻真人秀《为她而战》开播在即,12对明星夫妻面对面pk,通过游戏进行情感大考验。随着节目的不断预热,嘉宾阵容在大家的关注猜测中渐渐揭开面纱,超豪华全明星阵容也愈发令人期待。近日,又一对甜蜜大咖推开《为她而战》的大门——陆毅、鲍蕾确认加盟。联系此前确认的曹格、王岳伦家庭,观众调侃”爸爸去哪儿“打包来"?这次为“爸爸为你妈而战!"被誉为“国民CP”的陆毅、鲍蕾,将向情感质检发起挑战,这对楷模式夫妻能否顺利通关,“老夫老妻”感情是否新鲜依旧?《为她而战》即将全程质检!

  “国民CP”来质检

  网友调侃:爸爸为你妈而战!

  《为她而战》嘉宾名单传闻不断,陆毅鲍蕾这对高颜值恩爱典范更是网友力荐的热门人选。上海戏剧学院一见钟情,至今已经有18年的光景,一直以来陆毅和鲍蕾无论走在哪都给人一种由内而外的甜蜜温暖。今年白色情人节网友票选最甜蜜明星夫妻,这对“老夫老妻”以9368票,52%的支持率高居榜首!他们的关系是否与想象中一致?时间磨合的感情是否“爱得扎实”?众望所归的“国民CP”,即将在节目中接受爱情质检。

  不久前,陆毅夫妻加盟的消息便在网络间流传,如果当真是曹格、王岳伦、陆毅齐上阵,满满《爸爸去哪儿》即视感。网友调侃:“爸爸去哪儿?这次爸爸为你妈而战!”大家对奶爸加盟表示欢迎,节目组笑言:“奶爸魅力大,我们也都爱!”他表示人选重合的确是巧合,不过这样的“重合”,其实证明了从家庭关系角度,这些家庭的确算得上典范。“从与节目的契合度出发,我们会尽力请最适合节目的嘉宾。这几对夫妻是大家非常看好非常喜欢的,我们肯定会第一时间向他们发出邀请。他们也刚好觉得节目游戏设计很有趣,整体很真实玩得开,两边比较合拍。”他还解释说:“几对夫妻很像的一点是对家庭生活非常看重,所以他们会愿意参加类似能与家人共处的节目,也愿意分享自己真实的生活状态。他们对自己的婚姻家庭都非常自信,自然愿意接受我们的感情质检,也不会介意真实考验。”“薯条爸爸”、“粗心王导”、“长腿男神爸爸”再次回归,不一样的舞台,这次他们将如何为爱而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