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京真心话温暖表白谢楠 大冒险夫妻对决发糖不停歇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3:3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5日,吴京谢楠夫妻档携手作客《真心话大冒险》,“夫妻组合拳”不仅使节目的笑料翻番,全程发糖秀的甜蜜恩爱也是羡煞旁人。

吴京1
 

  “暖心”又“扎心” 吴京谢楠携手表白真心话

  在“真心话大反说环节”中,吴京和谢楠分车接受默契大考验。在前车的吴京面临史上最大压力,前有“老司机”套路提问,后有谢楠在后车“暗中观察”,面对“老司机”和媳妇儿的双重压力,吴京表现可圈可点,努力对抗节目组的各种套路。

吴京2
 

  从演员到导演,吴京在演艺道路上完成了一次充满挑战却十分成功的转型。谈到“导演”这话题时,吴京被要求必须为自己的“颜值、表演、导演”三项排序,吴京将导演排在了末尾,“其实导演我是真不愿意干”,他表示当导演实属“逼上梁山”,这个题材没人拍,《战狼2》他凡事亲力亲为一人承包了五个工位,大谈《战狼》系列辛酸史。

吴京3
 

  吴京完成了节目组的“真心话”考验后,谢楠突然临时加了一个问题,“如果我俩终有一别,你希望谁走在前面?”。问题一出,所有人都紧张而八卦了起来,屏息等待吴京的答案,而他的回答可谓是暖倒众人心,“我希望她走在前面吧,走在后面的那个要承担更多的,所以还是我来吧。”听到这样的回答,谢楠温柔表白回应吴京,一句“老公我爱你”让众人直呼“太甜蜜!”

吴京4
 

  夫妻对决闯关大冒险 面对谢楠吴京展现“铁汉柔情”

  在大冒险环节中,吴京、谢楠兵分两路、各自为战。两队完成任务在最终汇合处猜拳决胜负,在前两轮队友战成1:1平的情况下,吴京和谢楠需要夫妻对决定胜负。而最后输掉的一队需要把两担水果挑到出发点,关键的一局,“战狼”吴京制霸全场。看着沮丧的老婆,吴京捧起谢楠的脸送上轻轻一吻,引发现场围观群众尖叫连连。而吴京和谢楠的发糖还没有结束,在随后谢楠需要挑起重担时,看着老婆脚下不稳的吴京一个箭步上前从后方环住谢楠防止其摔倒,还为她一肩挑起两筐极重的水果,获观众力赞“真汉子”。

吴京谢楠
 

  吴京和谢楠这对娱乐圈模范夫妻,一直以来都相互扶持恩爱非常,他们从不刻意秀恩爱,日常就已足够。
 

谢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