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屹宽杜若溪结婚一周年 曝百张巴厘岛花絮猛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3 07:1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巴厘岛婚礼花絮照 (1)
 

  昨日,适逢娱乐圈中模范夫妻严屹宽与杜若溪结婚周年纪念日,杜若溪在微博曝光一张她和丈夫穿民国婚服的喜庆照片,似乎是想借此别致方式庆祝。照片中,身穿红色民国嫁衣的杜若溪美丽温婉,与帅气的严屹宽四目相对,情意绵绵,让人欣羨。

  除了甜蜜婚照之外,杜若溪在微博中表白道:不管前生今世,许你三生三世,白首两心同。坚定的三生誓言让网友大呼:真的幸福,真的是真爱。随后严屹宽公布了去年二人巴厘岛婚礼的未公开花絮,光照片竟有百余张,深情回应爱妻的恩爱表白。二人如此“凶猛”的秀恩爱攻势让单身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是“虐死单身狗系列”,当然更多网友则送上幸福,祝两人夫妻同心白首偕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