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磊客串主持人暂别《非诚勿扰》获封“优秀班主任”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6 07:1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磊、孟非、黄菡1
 

  全场爆灯、100%牵手成功率创纪录

  “天底下根本就没有什么天造地设,当你认定一个人走下去了,再回过头看,那就是最好的时光和最对的人。”这是黄磊送给《非诚勿扰》最美的情话。本周六(3月28日)晚,合约到期的黄磊泪别《非诚勿扰》,从孟非手中接过“优秀班主任”证书,留下了一张温暖的“全家福”。当晚全场爆灯、100%牵手成功率创下了六年来的最高纪录,黄磊献给了《非诚勿扰》一个最完美的告别。

  黄磊客串主持成“NG帝”  

  与孟非、黄菡因工作结缘成密友

  本周六晚,黄磊在《非诚勿扰》的最后一期节目,选择了以客串主持人的方式特别开场。无奈大段的开场白令黄磊实在是吃不消,一向伶牙俐齿的“黄老邪”成了笑料百出的“NG帝”。“这句好像广告商不同意,再来一遍”、“别着急啊,321,全乱套了”、“老孟,你看我这么尴尬,你在那坐得踏实吗?……等到男嘉宾出场,黄磊更是不知所措。孟非提醒从观众手中接过选号器让男嘉宾选择心动女生,黄磊拿过来竟然问道,“这个怎么开啊,密码是多少?我还有点不愿意坐回去了现在。”逗得全场捧腹不已。

  半年来的相处,黄磊与孟非、黄菡已经成为了工作上的好伙伴、生活中的好朋友,他现场感慨道,“有一次我和孟非吃饭,他说了一句话我觉得特别好,他说人在四十岁以后交的朋友一定不再是酒肉朋友、狐朋狗友,一定是良师益友。我挺感激孟非这句话,这是对我一个最大的称赞。孟非、黄菡两位老师对我来说,也是良师益友。”孟非也是深有感触,“确实,人到中年以后,不会像年轻的时候见面说几句话、吃顿饭就成了好哥们、好朋友,黄磊在《非诚勿扰》的半年时间对我来说无论是工作的愉快还是个人的生活都挺重要的,因为黄磊,我戒掉了抽了20多年的烟。”黄菡直言道,“我觉得黄磊一点都不像个明星,第一次看到他就是这种感觉,感觉他更像那些个绰号,什么黄小厨、多多爸爸等等。一个人有这么大的名望,还能过得这么轻松快乐和幸福,我觉得这个真让我得好好想想,这是黄磊对我最大的启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