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色”时代降临 《世界青年说》史上颜值最高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6 07:1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界青年说》TK11来袭   一大波男神总有一款适合你

  备受瞩目的中国版非首脑会谈《世界青年说》刚刚完成录制,一水儿颜值高、中文好的外国型男便无疑成为了节目最大的亮点,现场照片一经流出,便引发了无数女网友的围观,更是盛赞其为“史上颜值最高的电视节目”。而这个型男团体还有着一个响亮的名号“TK11” ----The Key 11(关键11人)”。从天涯四美到霸道总裁再到TK11,各型各款的男神们正以各种角度各种姿势霸占着中国的电视荧幕,“男色”时代已经降临。

  爱“大叔”还是“小鲜肉”  TK11总有一款满足你

  哪款蓝孩纸是你的最爱?是有着丰富阅历和经验的大叔?还是阳光帅气的小鲜肉?《世界青年说》中TK11人是一个囊括了各个年龄层的有爱团体。36岁的罗密欧来自意大利,是名副其实的“大叔”,丰富的生活阅历造让他的举止时刻散发出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26岁的吴雨翔身为一个处女座的德国人,他把强迫症和洁癖发挥到了极致,作为一个充满纠结的大男孩,他是让人忍不住喜欢的“小鲜肉”。同样26岁的穆雷,来自哥斯达黎加,是一个初恋就结婚的“痴情王子”。韩国欧巴韩东秀,24岁,是一个标准的韩剧走出来的梦幻暖男,他微笑的样子能够激起无数少女心中的粉色泡沫。93年的大卫,来自俄罗斯,凭借一张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的证件照在微博疯传,24小时里得到了3万多的转发,让不少人直呼“帅得一脸血”。普雅,17岁,是个来自伊朗有着纯净笑容的波斯少年,TK11人中最小一员,也被网友称为“国民弟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