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疑当小三插足阮经天八年恋情 男方爆粗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08:5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阮经天许许纬甯
阮经天周冬雨
 

  周冬雨疑当小三?日前,有消息称周冬雨介入阮经天许纬甯八年恋情,当小三。因为阮经天与周冬雨合作多部戏感情升温,俩人在系里戏外还不避讳透露互生好感,使正牌女友许纬甯大动肝火。事实上,许纬甯与阮经天交往八年过程中,不断传出男噼腿、当兵等风雨,阮经天更是在2013年退伍后就喊着“娶玮甯”,但是到现在仍含煳其辞。不过二人感情一直很稳定,甜蜜同居5年,日前许纬甯被爆搬离爱巢,疑似感情出现裂痕。

  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对于劈腿传闻非常生气“哪来的传闻,我偷吃了谁?我们就是因为在一起很久,希望停下来思考,接下来是结婚还是如何。”25日,微博发文怒斥网友“感情是我们的事,关你TM屁事...虾评论什么劲?玮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无聊~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