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蹒跚学步,刚刚上路:金子参演大型3D电影《捉妖记》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10:5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关注的大型3D电影《捉妖记》因柯震东涉毒而一度被打乱上映计划,后经一番低调的商讨、安排,片方将主演换成了井柏然,并召回白百何等其他演员,在2015年初进行补拍。小演员金子刚从史诗电影《开罗宣言》重庆影视基地杀青,即被选入剧组,参加了重要角色的拍摄,剧中与姚晨多场次对手戏。从最初角色竞争被选用、大段落拗口台词准确到位表述;到3D大型电影中形体塑造、高质量精画质大制作的概念,体会颇深。

  3月23日《捉妖记》全剧杀青,随即进入紧张的后期阶段。3月26日,该片在北京举办“前所未有”的发布会,导演许诚毅携主演白百何、井柏然、钟汉良及特别演出的汤唯、姚晨一同出席,并宣布定于7月16日全国公映。

  这部由安乐影业打造的3D奇幻巨制《捉妖记》与万达影业联手合作,这是两大影业首度合作,力求将《捉妖记》打造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的3D奇幻经典之作。白百何、井柏然、姜武、曾志伟、吴君如、钟汉良、闫妮、姚晨、汤唯等一众实力明星联袂爆笑捉妖,享受一场视觉的盛宴。

  小演员金子接二连三地参加了大型电影的拍摄,无疑也是对自身素质与角色塑造的一个非同寻常的提升。以前无论是古装戏《芈月传》、年代戏《勇敢的心》、现代戏《离婚律师》,以及抗战电影《天鹅》、《开罗宣言》,还是惊悚剧《朝内81号》都没有如此强烈的感受,有实物但要对固定实物以动画状态来表现出自己的动作语言,的确是一个崭新的尝试。但尤其是在最初选拔时所带给的竞争压力转化与情绪控制方面,更是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课。

 

  总制片人江志强透露,《捉妖记》的导演许诚毅曾经参与制作梦工厂的《怪物史瑞克》等知名动画片,“在美国都有人排队找他签名”,此次邀请他回到中国,希望能创造一部有东方特色的真人与动画结合的特效大片。

  江志强为许诚毅配备了最顶级的幕后团队,集结了华语电影最强的幕后班底:《风暴》导演袁锦麟担任编剧,影片最重要的特效部分由好莱坞顶级团队负责,其中包括《星球大战》首部曲、《侏罗纪公园》、《盗梦空间》、《冰雪奇缘》的制作人Ellen Poon和《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制作人Jason H. Snell担任该片的视觉特效总监。而影片的投资也已经超过《英雄》、《卧虎藏龙》等电影,成为安乐电影投资的电影中投资最大的影片,由于目前制作还未完成,确切的成本还无法计算。但搞笑的剧情和可爱的动画形象使得该片大大颠覆了传统《聊斋志异》的“恐怖”印象,成为适合全年龄观看的今年首部暑期档的合家欢电影。

 

  8岁的金子虽已主演和参演过多部角色大戏,但在影视表演方面,应该说刚刚有了一个稚嫩的雏形。以后再以后,金子这个小演员前面的路,一定是还很遥远很艰辛,只有不断地向大家学习、执着和坚定迈好每一步、无畏与不俱地面对更大的挑战。才能真正地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感谢各位导演与老师们的提携,期待着或许有一个希望的坦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