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炫篮球特技 特别的生日派对收获惊喜蛋糕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11:5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篮球场上挥洒汗水 (1)
 

  3月26日晚,JASONWOOD2015“篮”色旋风高校篮球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体育馆火热打响,同时如约而至的还有淅淅沥沥的江南春雨,果然雨神到哪儿,哪儿就有雨。

  当晚,以“雨神”萧敬腾率领的“喜鹊队”迎战以浙江理工大学为主力的联合战队“牛仔队”,四千余人的体育馆顿时爆满。

  入场券一票难求,大批歌迷到场助威

  据了解,在比赛前的预告阶段,已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开展抢票活动的各个微信平台一度出现了刷屏的火爆现象。短短几天内,所有平台上的票几乎一抢而空!比赛当天,早在下午三点,体育馆外就开始排起了队,冒着雨静待入场,粉丝后援团们齐聚下沙,更有歌迷是从内蒙古远道而来,只为一睹雨神球场上的风采。

  萧敬腾炫篮球特技

  比赛现场,雨神一到场地就立即带领球员走出休息室,迫不及待地进入球场热身,这让原本已坐的爆满的体育馆立刻沸腾起来,将现场气氛带入第一波高潮!

  一开始,萧敬腾得到喜鹊队友的长传,便以一个精彩的篮板球投入全场第一球!现场立刻被欢呼声和掌声包围,原来在歌坛上叱咤风云的雨神,在球场上更是迅如闪电!无论是他的真爱粉还是篮球达人纷纷被他的球技所征服。

  三倍能量萧敬腾任性坚持所爱

  整场比赛双方比分都呈现胶着状态,“喜鹊队”以长期的默契配合沉着应对,而由浙江理工大学与媒体所组成的“牛仔队”,则不甘示弱,见招拆招。

  据悉,本是四节的篮球赛因“喜鹊队”担忧打不过瘾而改为六节,现场的观众看得也是更过瘾,不过大家也暗暗地担忧“腾宝宝”的体力,也担心受伤。

  神秘嘉宾现身 能量倍增

  萧爸萧妈化身球迷,现场助阵,为喜鹊队加油,关键时刻神情紧张,更是为萧敬腾进球而高兴。这是在平常的演唱会上无法看到的表情,除了高兴,还一丝丝为儿子担忧,会不会受伤啊,会不会累啊,等等,这就是父母的爱。

  小鲜肉间的对决,最终喜鹊队以116:87的高比分稳胜牛仔队,萧敬腾更是一人获得49分,成为本场揭幕战的MVP。萧敬腾不仅歌唱得好听,球技也非常让人折服,在他身上看到了坚持的精神,专注、敬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让我们感受了不一样的萧敬腾。

  四千人共度篮球场上的生日派对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赛场的不二金句,喜鹊队不仅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与牛仔队建立了深厚比赛情谊,萧敬腾更是作为队长慷慨赠送牛仔队队员每人一份具有纪念价值的亲笔签名的JASONWOODT恤一件。小伙伴们都不淡定了,欣喜无比,也送上了为萧敬腾精心准备的篮球形状的蛋糕,由萧敬腾热烈开嗓唱起生日快乐歌,全场四千人齐声祝福,这就是一场特别的篮球场上的生日派对,激情且青春飞扬。

  坚持爱音乐

  2015年萧敬腾来到下沙大学城,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精彩的球赛,更是让所有的人感受他坚持、认真、专注的精神,相信他的演唱会也非常令人期待,“腾宝宝”,3月28日我们不见不散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