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llo中国》意法男人耍浪漫 借钱花招难奏效?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15:0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日《Hello中国》迎来史上最亮眼阵容!金小鱼携法国男伴争锋罗密欧,欧洲哪国男人最抢手?更有中国小伙加入“意法大战”,比比谁的借钱花招最奏效。老外“抱怨”中国奇葩饮食,鸥哥妙喻豆汁吓坏全场。分身术、定身术、瞬移术……特派员学葵艺竟搬出如此“特技”?蔡明凯死磕情敌蓝子龙,上演陶艺版“大话西游”,带来醋意穿越好戏!

  真人版“芭比娃娃”美貌力压众女神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伊丽娜拥有精致的五官、小巧的脸蛋,配上一双水汪汪的蓝宝石眼睛,让赵屹鸥惊呼“好像芭比娃娃!”如此美貌衬托下,金小鱼也黯然失色。

  节目中,她不仅大飙演技,和来自不同国家的男人轮番上演情侣间的浪漫约会和吵架戏码,还跳起民族舞,“仙女范”的华丽长裙加身,惊艳众人。

  欧洲哪国男人最抢手?中国小伙加入“意法大战”

  单身金小鱼此次受到了节目组的特别优待,为她安排了两位法国帅男相伴左右,却令舞台上硝烟暗起——意大利罗密欧直言“很不爽”,金小鱼则一语道破真相:“在欧洲,威胁意大利男人地位的只有法国男人!”

  为了一较高下,两国男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制造浪漫,却难过鸥哥的“借钱”关。更有中国小伙加入“意法大战”,谁的借钱花招更奏效?

  老外“抱怨”奇葩中国饮食:被餐桌鸡头吓坏!

  俄罗斯美女唐雅透露,她来到中国的第一年足足减重18公斤,惊呆全场。原来鸡脚、鸡头这些中国吃货的心头好,竟是老外们的“噩梦”;而豆汁这样在国内也颇受争议的小吃,外国人只能“喝吐了”!鸥哥以“隔夜涮锅水”妙喻其味,让几位老外嘉宾直抓狂!

  特派员新会学艺搬绝招 上演陶艺版“大话西游”

  “中国民间工艺”专场则是一道文化大餐:你知道精美的火画葵扇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吗?活灵活现的陶塑公仔如何在微雕师傅的妙手中诞生?唐三彩、景泰蓝、紫砂壶,哪一种不是陶器?

  特派员蔡明凯和李飞奔赴广东新会拜师学艺,限时任务和竞争双压下,二人竟搬出分身术、定身术、瞬移术等“特技”,效果有多Duang?“小师妹争夺战”,蔡明凯、蓝子龙死磕,上演陶艺版“大话西游”,这场醋意浓浓的穿越好戏,谁会最终俘获美人芳心?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9日21:20广东卫视《Hello中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