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与《花样姐姐》合作?马天宇真人示范如何用手机百度搞定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17:4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两位挑夫带着五位女神姐姐穷游土耳其的《花样姐姐》节目,本周日又要播出第三期了。回顾前两期,不少人发现其中“鲜肉”马天宇甚是讨女神姐姐开心,难道现在连明星圈子都流行“吃嫩草”?其实也不一定,如果你认真看会发现这位小哥儿还是有不少讨人喜欢的技巧,下面就逐一展示小马哥搞定女神的技巧,各位单身狗可以多多留意,你看明星都这么努力了,咱们再不跟着学学就真没出路了!

  天下招式一大抄,姐姐开心最重要

  女人心海底针,对付5位女神姐姐,不管用啥手段,最终都万变不离其宗:“一切以女神姐姐开心为宗旨”。当马鲜肉发现雪姨想吃蔬菜,在所有人都想吃烤肉的情况下,立刻给雪姨提议让她烤菜,还给她备汤,扭转尴尬局面,哪个女神也不得罪。女神姐姐们不喜欢他还能喜欢谁?

 

  初次见面咋破冰?秀个体力压压惊

  在《花样姐姐》第一期中,马天宇跟4位女神姐姐破冰的技巧实在值得借鉴,开门见山,咱秀体力!背着雪姨一口气上下楼,腰不酸腿不疼,面色红润有光泽。俗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一副好身板,至少能给姐姐们一些安全感,好感度至少有了3颗星保底!

  姐姐问题全搞定,随时随地当“万能帝”

  人在异乡,最怕的就是“一问三不知”,那会让女神姐姐们陷入恐惧的深渊。所以,马鲜肉是怎么做的?上知景点历史,下晓通道地址,再配上萌萌的鲜肉嗓,女神姐姐不爱他还能爱谁?其实,马天宇也并非一开始就准备齐全的,还记得第一期节目中的这一幕吗?姐姐们问他查攻略了没,他很实诚地回答“没有”。

  感受到大家的担心和不悦之后,马天宇迅速利用仅有的时间开始恶补有关伊斯坦布尔的各种知识。

  马鲜肉上了飞机就没闲着,马上手机百度土耳其攻略,小编亲自查了一下,搜索结果里的什么门票、交通指南、景点介绍,附近中餐店等等,马鲜肉全都没白看,现学现卖,一个APP就把自己塑造成了“万能帝”!

  有钱没钱不要紧,姐姐要啥都说“行”

  因为节目的设定,明星们每人每天只有100欧元的旅游资金,穷成渣的两位挑夫,如何应付女神姐姐“买买买”的本能?马天宇现身说法,不管有没有钱,都要表现咱“不差钱”。万能句“买买买”一出,甭管最后是否真的买了,至少当时能让女神的好感度再升一颗星!

    关键时刻要出“新”,不走寻常路吸睛

  如何加深女神姐姐对你的印象(话说这几位姐姐个个都是阅人无数),马鲜肉的做法是……不走寻常路,玩出花样!别人在“哭泣的石柱”许愿转一圈360度,那咱们就得转2圈,来个540度!看把小姐姐宋茜高兴的!

  单身狗们看完不妨试一试,总能有一款适合你。当然,管不管用先不说,至少咱们这态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态度是端正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