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她而战》“安陵容”陶昕然新婚加盟“补婚检”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07: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陶昕然 何建泽
 

  近日,《为她而战》官微推出“明星婚姻质检报告”,针对娱乐圈127对明星夫妻打造婚姻情感状况调查大数据。此前长情典范一夜劈腿、甜蜜夫妻分手变路人,而全方位统计,高“劈腿率”、高“离婚率”,婚姻短命等一系列问题在数字面前显得更加震撼,问题尽收眼底,婚检不乐观,网友不禁大呼:贵圈感情水太深!节目组表示:婚姻问题一直存在,明星因身份特殊,问题更加凸显,也正是基于这种现状,我们希望《为她而战》实战婚检,寻找娱乐圈真爱,又或者“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安小主陶昕然与新郎何建泽,作为最新鲜夫妻加盟,结婚证还没捂热便决定上节目“补婚检”,信心满满不惧最残酷挑战,愿用实践交出最透明的“婚姻质检报告”。

  网传明星婚检报告  网友:贵圈感情水太深

  《为她而战》:挑代表性夫妻实战婚检

  “婚姻质检报告”新鲜出炉引发热议,调查范围囊括娱乐圈127对明星夫妻,内容涵盖婚龄、婚差、星座、血型各方面。据该统计显示:圈中恋爱10年以上的占6.45%,其中奉子成婚的占26.22%,婚后五年内平均被分手3.27次,已经离婚的明星婚姻寿命平均只有4.27年,其中陈赫、黄奕、张歆艺等只匆匆走了一年!众多分手原因中因出轨尴尬“说再见”高居榜首,达到58.32%···大数据统计结果引得网友一片哗然,拿明星夫妻当甜蜜生活范本似乎早已成为过去,婚姻质量“难过关”成为事实,不少人甚至含泪声称:“贵圈感情水太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对此,《为她而战》节目组表示:“明星因为身份特殊,更受人关注问题,个人生活空间更受限制,他们遇到的问题也会更加凸显。而正是因为婚检不乐观,所以我们希望做这样一档节目,用轻松的方式达到婚姻质检的目的。一方面希望寻找圈内模范夫妻,更希望能在磨合发现问题后及时修复,也能发挥偶像的力量,提醒小夫妻用心经营感情。在相处、磨合中有问题早发现、早治疗!”他同时表示,节目邀请的嘉宾都是娱乐圈极具代表的夫妻,“比如校园恋情修成正果的陆毅、鲍蕾,恩爱典范张晋、蔡少芬,我们希望在七年之痒、十年之痛中顺利通关的他们,能分享爱情长跑小秘笈,又或者在磨合中及时发现婚姻感情中的小问题,通过实践进行婚检也希望借此探讨婚姻问题的解决之道。”
 

陶昕然何建泽领证
 

  最新鲜小夫妻实战“补婚检” “安小主”愿做“第一新人”迎挑战

  日前,新婚燕尔的“安小主”陶昕然确认加盟江苏卫视《为她而战》,接受“史上最严格实战婚检”。针对这对新人的加盟,节目组表示:“我们希望这里不仅有携手走过婚姻长跑的老夫妻,也希望刚走进婚姻生活的最新鲜的夫妻来这里接受质检。陶昕然夫妇没有真人秀经验,也还没经历家庭生活的磨合,他们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对,很让人期待。”

  陶昕然和何建泽本月18日才干干结束8年爱情长跑,最终修成正果。婚后立即上阵,陶昕然表示不惧“最严苛”考验,自信将交出令人满意的情感质检报告。“我们虽然是新婚却早已是老夫老妻的感觉!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最后才认定对方,我觉得默契是日积月累的,时间已经是最有力的证明,所以这样的质检我们不怕。”她还介绍称8年间两人并不都是甜蜜恩爱,有过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生活,也有约法三章永不分手的约定,他们们互相陪伴着成长,爱情成熟、稳定、最终走向婚姻。正是这样长时间的情感磨合让他们彼此足够信任。最新鲜血液”加入挑战,新婚热情和生活沉淀交锋,八年的爱情能否战胜柴米油盐的磨合?何建泽也表态:“我肯定会尽全力保护她!这个机会正好给婚姻补一张婚检合格报告单,成专属我们两个人的纪念。”

  《为她而战》:明星夫妻是代表 在细节中考验默契

  娱乐圈大量“不靠谱”婚姻让大家表示“很受伤”,而事实上明星夫妻存在的婚姻情感问题,很大程度上也代表了生活中夫妻面对的问题。“婚姻是两个人从爱情到亲情逐渐磨合的过程,不一样的经历会有不一样的意义,我们打造这样一个平台,对明星夫妻进行婚姻质检,也借此来提醒每一位普通夫妻,婚姻生活不易,细心经营才是长久之道。”

  节目组表示,节目设计对细节有着很高的要求,“从细节中能看到最真实的东西。”让明星夫妻二人充当彼此的大脑和身体,无缝配合考验的是非同寻常的了解和默契。“都知道相爱容易相知很难,我们要用挑战逼出激情和恩爱背后,真正相濡以沫的情感和生活的真实。我们希望通过这段经历让明星夫妻有新的收获和感悟,在这一段特殊的磨合过后,给未来的生活留下积极的影响。节目细节除了能考验和暴露真实,也提醒每一对夫妻在生活中用心经营。其中很多真情美好也会传递婚姻爱情正能量,我们希望一些有爱的瞬间,各类模范夫妻能暖到观众,让大家在自己偶像身上找到对自己生活的借鉴或提醒。信不信爱情,不是一张纸几行字或者几对人在不在一起那么简单,而是用走心的方式、有爱的态度去对待感情、婚姻、家庭。我们会给大家最有趣的呈现,也会让大家在笑过之后觉得值。我们相信真情,更相信真情属于愿意用心经营的情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