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结》普美因崔泰俊《Missing9》吻戏吃醋 糖果夫妇迎来甜蜜新婚旅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16:0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明星假想结婚综艺《我们结婚了》自播出以来备受好评,节目中的许多明星CP也深受观众喜爱。最近的几期节目中是“泰美夫妇”崔泰俊尹普美、水珠夫妇李国主sleepy、糖果夫妇孔明郑惠成,三对夫妇以各自不同的魅力吸引了粉丝。

泰美夫妇最新预告照
 

  普美因为《Missing9》的吻戏吃醋与崔泰俊产生婚姻危机?

  17日,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方面公开了泰美夫妇的新预告照。照片中崔泰俊和尹普美不同寻常的严重对峙表情吸引了人们注意。两人正以目前节目中都没有看到过的紧张状态吸引了观众视线。据节目组透露,崔泰俊和尹普美两人甜蜜的爱情关系亮起了红灯。普美谈及了崔泰俊出演的热播电视剧《Missing9》,并对其中高水准的skinship(肌肤接触)表达了愤怒。

  普美吐露了自己的心情,她说道,“我真的很震惊,因为剧中的吻戏。”但是崔泰俊说道“不怎么浓烈吗?”于是引发了“婚姻危机”。公开的剧照中,最后普美离开沙发到窗边的样子也吸引了人们视线。

 

  糖果夫妇孔明和郑惠成迎来了甜蜜的新婚旅行

  在即将播出的《我们结婚了》节目中,糖果夫妇孔明和郑惠成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心动满满初旅行。两人在开着车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摸脸、抓小手(不会影响开车)一起欢乐的样子十分甜蜜。糖果夫妇还一起做了游乐设施,相比于“妻子”郑惠成的开心,“老公”孔明则是一脸害怕难受的样子,之后郑惠成还暖心的抱抱老公安抚安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