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青年说》首款嘉宾个人海报曝光!颜艺双全!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1 07:0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合影 (2)
 

  TK11---11款帅哥,11种帅的表达

  《世界青年说》首款嘉宾个人海报曝光!TK11人款款精心!既有才艺多多的达人型男,又有精致小鲜肉,还有让人少女心满满的极品暖男,更有肌肉型、无死角帅哥~!总有一款适合你~!这些帅的无法无天的男孩们,作为“各国嘉宾代表”将共同出现在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无国界青年智慧脱口秀节目中。纵观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嘉宾全是歪果仁已经非常罕见,而偏偏这些歪果仁还个个是青春型男,并且全部中文麻溜、多才多艺~!TK11人作为具备典型的自身国家标签的歪果仁,就中国的社会热点事件,从不同的角度和国度讨论交流,真正的让中国事件接触世界想法!

  精致小鲜肉:“任性少年”大卫&“学霸宝宝”普雅

  作为小鲜肉的代表,93年的大卫,来自俄罗斯,凭借一张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的证件照在微博疯传,24小时里得到了3万多的转发,让不少人直呼“帅得一脸血”。此外,大卫还精通中国古典文化,古诗词信手拈来,书法一流,是梦想成为世界学者的任性少年。同样为90后的普雅,来自伊朗的他是个“学霸宝宝”,年仅17岁就和父母同班进修硕士课程,普雅也是TK11人中最小一员,也被网友称为“国民弟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