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为中途退赛致歉网友不买账 怒斥:早干嘛去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1 11:2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楠
 

  中国娱乐网消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决赛中孙楠退赛引关注。当晚本来关注的焦点是冠军韩红,但是孙楠退赛却将观众及网友的焦点转移。当晚在第一轮竞演结束后,按照赛制排名最末的歌手将被直接淘汰,就在公布排名时,孙楠竟然直接宣布推出第二轮比赛,令在场的观众及网友惊讶。主持人汪涵临危不乱力挽狂澜,获网友大赞,29日为中途退赛致歉。

  孙楠退赛后受访时称并不是不尊重这个舞台,只是不想再用这样的方式证明自己,自己并不是退赛,只是放弃了最后一次唱歌的机会。他还称与汪涵是多年的朋友,他不会生气...“我听说这一段让收视提高了不少,芒果台应该感谢我”,这段话也引来不少争议。29日,孙楠为中途退赛致歉。

  致歉原文“感谢 @芒果洪涛 给了我这次参加#我是歌手#的机会,请原谅我的鲁莽。感谢 @汪涵 我的睿智老友,这一次给你添了大麻烦,请原谅我的任性。感谢#我是歌手 # 的观众对我的关心,请原谅我的老不更事。感谢所有歌手伙伴的理解和尊重,请原谅我的简单直白,我是真的爱你们!”

  孙楠为退赛致歉,字句诚恳,但是网友似乎并不买账,仍在吐槽此事。​网友表示“对你充满了期望,可是没看到你参加决赛。十分失望呀。”“你要退赛早干嘛去了 还浪费一个晋级名额呢 我还想听其他人唱呢”还有网友力挺孙楠“大家尊重楠哥好嘛。那只是一个节目,不是整个人生。我们听得是歌,至于谁对谁错至于那么重要吗。我愿意相信楠哥是为了成人之美而并非炒作,就算不是又如何,节目已经结束,还不如多听听楠哥给我们在这个节目中带来的好听的歌曲,而不是无聊到猜测各种可能。娱乐需要限度,楠哥挺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