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跨界监制游戏 《魔范学院》进校园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08:3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跨界监制游戏 《魔范学院》进校园传递正能量 (3)
范冰冰跨界监制游戏 《魔范学院》进校园传递正能量 (4)
 

  4月2日,由掌上纵横、范冰冰工作室、上海掌梦联合出品的全球首款范冰冰定制明星养成游戏《魔范学院》,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了公测启动仪式。当天,首次跨界担任游戏监制的范冰冰,亮相北航校园,与大学生们一起分享了参与监制这款游戏的种种心得,并现场发放了工作机会等福利,令在场大学生惊喜连连,欢乐不断。

  范冰冰首任游戏监制 慷慨送学生工作机会

  当天,除了担任活动嘉宾,范冰冰更是以《魔范学院》游戏监制的身份亮相。首次跨界为游戏操刀的范冰冰在现场坦言:“第一次做游戏的监制,感觉很兴奋,也有一点小紧张,这个游戏的玩法简单易上手,但它其实有一个鼓励大家去追梦,成为更好的自己的价值观,这是我想和现在的年轻人分享的,也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除了分享担任游戏监制的心得,范冰冰还在现场与大学生们频频互动,将游戏里的情节与场景搬上了舞台。在女生换装的游戏环节中,范冰冰慷慨地将自己“压箱底”的三件美装拿出来,给女生们试穿,鼓励大家“每个女孩都要自信,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并将衣服送给了三位参与互动的大学生。

  此外,范冰冰还在现场意外地迎来了四位cos“武媚娘”造型的学生,在面对这些男扮女装的小伙子发出“一开始我是拒绝的”表态时,范冰冰以“duang duang duang”回应,为全场带来了阵阵笑声。而在提问的互动环节中,范冰冰还与在场的国外粉丝用英文对话,国外粉丝期待地表示:很希望能够继续在《X战警》系列里再见到“Blink”范冰冰,范冰冰则风趣地回答:Maybe(可能吧)。在发布会最后环节,范冰冰提供了四个实习工作岗位,以现场抽取幸运学生的方式,邀请学生一起参与到掌上纵横公司《魔范学院》的后续研发工作中。范冰冰带来的重重惊喜福利,让现场的氛围高潮迭起,掌声尖叫不断。

  “范爷”化身“范导师” 进校园传播梦想正能量

  在《魔范学院》游戏中,范冰冰将以“明星导师”的身份与玩家互动,帮助玩家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和事业成就,甚至还会为玩家创造与“男神”约会的浪漫机遇,在游戏中实现梦幻人生。而在活动现场,范冰冰也将自己还原为游戏内的向导 ,与学生做游戏,畅聊人生理想,为大学生们送上了温暖正能量。在提到《魔范学院》的正能量时,范冰冰表示:“游戏是一个造梦的过程,在游戏中你可能会体验到生活中遇不到的工作、情感的体验,这会很有趣。目前我们的游戏只有女生玩法,未来我们会增设男生玩法,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每个女生都要自信,勇于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导演李玉携《万物生长》来“报到” 现场送学生电影票

  除了担任监制的范冰冰亲临现场,导演李玉也作为发布会上的神秘嘉宾亮相,更带来了她和范冰冰合作的第四部电影《万物生长》的花絮片段。李玉还充当起了游戏中“导演”的角色,现场邀请两名娱乐宝投资人上台“试戏”,李玉现场承诺,将会送出两张《万物生长》北京首映礼的邀请函,邀请两名幸运观众一起见证荷尔蒙爆发的青春火花。此外,范冰冰和李玉还现场送出一千张《万物生长》电影票,让在场大学生们都能够第一时间走进电影院观影。范冰冰和李玉均表示:《魔范学院》和《万物生长》都代表了青春的味道,不管是玩家还是观众,都能在里面找到似曾相识的画面和感觉。

  据悉,全球首款范冰冰定制明星养成游戏《魔范学院》由掌上纵横、范冰冰工作室联合出品,上海掌梦网络研发联合出品,这是一次跨界跨行业合作的尝试与挑战。同时作为国内首个游戏众筹项目,《魔范学院》的正式上线也拉开了粉丝权益回馈的序幕,实现“线上玩游戏、线下见明星”双线互动,这款游戏也标志着属于粉丝的全盛时代即将到来,而范冰冰作为监制的身份倾情加盟,更是为游戏吸引了大批粉丝玩家,让“近距离与明星对话”不再是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