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纳妾记》制片人回应“P妾”:响应号召 网剧更多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09:4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根据沐轶同名网络人气小说改编的网络季播剧《纳妾记》,即将首播前被书迷曝料遭遇删掉原著中6位小妾。“P胸”后“P妾”的争议不断,各种猜测层出不穷。今日,该剧制片人陈炼对“P妾”说做出正式回应:“网剧未来将逐步向卫视剧审查方向规范,虽然《纳妾记》第一季有6妾被删,男主人公只娶一妻一妾,但与其搭挡的女性人物大都还保留在剧情中,而且,网剧版将有更多惊喜。” 目前,《纳妾记》第一季拍摄及后期制作基本完成,计划将采用季播方式在视频网上首播亮相。

  响应号召删6 人物设定超原著

  由网络大IP改编的同名季播网剧《纳妾记》主演汇集了孙坚、郑清文、雨婷儿、温心、何育骏、尹君正、李国营、王乐乐、李溪芮、宁浩然、陈辐生等众多优秀的演员。看过《纳妾记》原著网络小说的人都知道,男主人公杨秋池在生活方面颇似韦小宝,先后将冯小雪、秦芷若、宋芸儿、宋晴、白素梅、柳若冰、红绫、云露八房妻妾娶进门,比韦小宝还要多一房。改编成网剧后,杨秋池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感情纠纷,目前尚未揭晓。

  《纳妾记》改编后遭“P妾”的消息,引起原著党强烈争议,纷纷在《纳妾记》贴吧发表评论:“不纳妾还怎么叫《纳妾记》?”、“真的是醉了,以后会不会小说也只能一夫一妻制?”对此,《纳妾记》制片人陈炼接受采访,正面回应“P妾说”。他表示,网剧未来将逐步向卫视剧审查方向规范,《纳妾记》第一季中有6妾被删,男主人公只娶一妻一妾。因为原著中人物较多,如果都保留在第一季中,不仅每个人物会过于单薄,而且整个剧情也太过分散,故事线不容易贯穿。因此《纳妾记》主线以杨秋池探案、侦破为主。

  不过原著党也不要过于伤心,《纳妾记》中与男主角搭挡的女星大都还在保留在剧情中,而且有剧情走向和人物塑造将会有更多惊喜等着你。之前网友将《纳妾记》誉为狄仁杰版《鹿鼎记》、韦小宝版《狄仁杰》,剧组在制作时仔细推敲剧本,精心设计人物形象。《纳妾记》男女主人公的人物设定与金庸先生笔下很多经典人物神似,却又在原著基础上有所突破,进行了精彩的改编。孙坚饰演的杨秋池比韦小宝更深情、比狄仁杰更直爽,郑清文巧把冯小雪演成‘河东狮’,何育骏塑造的穷酸秀才龙子胥与杨秋池基情满满……

  小龙女不再像包子 剧情等你来创作

  《纳妾记》制片人陈炼表示,《纳妾记》将还给网友一个不像包子的“小龙女”。《纳妾记》中温心饰演的柳若冰气质出尘、仙气十足,是导演和造型帅参照小龙女的神形所设计,不仅绝对符合书迷对原著小说中柳若冰的所有想象,也将补偿网友一个‘小龙女’,安慰网友被‘包子头’惊到的心。”另外,剧组在剧本、主演、服化道等多方面煞费苦心,确保网剧质量,相信观影效果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纳妾记》今年1月开拍,预计本月底或下月初上线,充分显现出网剧灵活性的制播制度。第一季首播临近,第二季、第三季已经开始筹备。制片人表示,后续剧情的推近,将充分尊重网迷意见,欢迎网友都加入到《纳妾记》的主创队伍中。你们对那些‘P掉’的小妾有什么意见,你们希望杨秋池的情感如何发展,你们认为他侦案过程中有哪些漏洞?欢迎网友为第一季献计献策,加入到《纳妾记》主创队伍。“我们可以尝试把部分编剧的权力交给广大的观众、网友,希望《纳妾记》充分发挥网剧制作的优势,带网友一起狂欢”,制片人陈炼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