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男总裁戚玉武:和宋佳演戏很有安全感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10:0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戚玉武《嘿,老头!》深情
戚玉武
 

  随着东方卫视《嘿,老头》的热播,剧中的一位暖男引起了广大观众的注意,俘获了一众女粉丝的心。因为戚玉武所饰演的这个海归高富帅很特别,不走时兴的霸道总裁路线。而是一个温文尔雅的暖男总裁,很贴心。

  实际上,熟悉新加坡电视剧的观众,对这张面孔肯定不会陌生。在新加坡绝对一线的戚玉武,由其所主演的《小娘惹》不仅是在新加坡,乃至在整个亚洲都掀起过旋风,保持的收视率十年。而此次回国出演白洋,只是他事业重新出发, 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谈及这次和小宋佳的合作,他直言“很舒服”。据他描述,两个人在演对手戏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NG,事先对几遍台词后,就水到渠成了,而这种酣畅淋漓的表演,对于演员来说是,莫大的享受。“很有安全感和宋佳老师演戏。”

  至于外界对他的暖男评价,“暖男不应该是做了什么事情被称之为暖,而应该是其所透露出的温暖气质。”他抛出了自己的答复。而当记者问他给暖男打几分的时候,他害羞地表示,自己给自己打分很害羞。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加坡已然打拼出一番事业的他,为何会选择放下一切回到国内呢?对此,戚玉武给出的答案简单又纯粹,“为了演更多好的作品,让自己提升,走得更长久。”。 他坦言,新加坡毕竟市场有限,角色类型化严重,反之,国内市场则是蒸蒸日上。与此同时,他渴望演好角色的愿望越来越迫切。至于什么好的作品,沉思片刻后,他说道,“让人有回味的作品,就像之前的杨亚洲导演的《空镜子》,是有某些情怀,情节在里面。” 有趣的是,谈及导演杨亚洲的时候,他直呼导演很“任性”,“因为导演对我们都没有什么限制,充分信任演员,可以自由发挥。” 而这次在他口中很“对”的合作经历,让他愈发肯定,要让心态归零,踏踏实实的在国内演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