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嘿,老头!》大结局,宋佳黄磊“史上最弱CP”终成眷属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4 08:2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佳黄磊和好
 

  亲情大剧《嘿,老头》热播,其“关注老年群体”的主题引发广泛议论,易爽(宋佳饰)和海皮(黄磊饰)这对“史上最弱CP”历经种种磨难之后终于走到一起,虽然场景不像偶像剧那样唯美浪漫,但是两人深情相拥的画面还是赚到不少观众的眼泪。

  易爽在最后一集里对海皮说“人生最倒霉的事,莫过于让一个无赖给看上了”,一句话总结了这对“史上最弱CP”在这部剧中的感情波折,也代表了易爽对这段感情的态度——他有多少身家,他有多帅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一直在我身边,默默陪伴。这段没有太多风花雪月,没有豪车美酒的感情,也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找到了情感共鸣 (找一段网友对这部戏的评价)。

  《嘿,老头》这部家庭亲情剧,虽然并没有大火特火,但是对亲情的朴实刻画,还是俘获了不少忠实观众。尤其是宋佳在剧中第一次挑战“胡同美妞”的角色,同之前她一贯的挑选角色的方向有很大区别,观众对于她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找一段网友对宋佳的比点评)

  据悉,在首轮播出结束之后,天津卫视等平台将跟播《嘿,老头!》,满足错过首轮播出的观众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