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嘿,老头!》也有多角恋 宋佳为爱“壁咚”戚玉武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0 15:3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戚玉武 宋佳
 

  杨亚洲执导,李雪健、黄磊、宋佳、戚玉武主演的电视剧《嘿,老头!》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以及安徽卫视热播。这部以阿尔茨海默症为题材的电视剧,以温情、暖心和关注现实的生活气息赢得了众多关注。 同时,该剧又在关注当下年轻人价值取向和婚姻爱情观上抓住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心,收视一路高走!

  剧中,海皮(黄磊饰演)和易爽(宋佳饰演)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多年来海皮一直深爱着易爽,对自己的感情也毫不隐瞒。可惜一心想着去美国的易爽毫不领情,在邂逅了海归高富帅白洋(戚玉武饰演)之后,感情更是摇摆不定。同时,身为高富帅的白洋,身边自然少不了一位看似门当户对的女友强势出击……

  在暖男大行其道和总裁横扫荧屏的时代,戚玉武这个暖男总裁的出现,无论是对戏里的易爽还是戏外的粉丝,都仿佛是一种冥冥中的遇到。易爽与白洋戏剧化的感情发展,也成为该剧后半部分观众最为关注的话题。有网友表示,白洋几乎满足了女人对理想对象的所有幻想:帅气、多金、有教养、有担当、认真笃定……而关于“小爽跟白洋在一起”的呼声更是史无前例的高过希望女主跟男主在一起。因此,易爽与白洋也成为网友心中的完美CP。

  日前,《嘿,老头!》在文艺、怀旧,接地气而不乏浪漫的情怀中渐渐接近尾声。白洋与易爽几个人的情感走向也渐渐明朗。不过,在近几日播出的易爽为了和白洋前女友张澜的爱情角力,自称缺什么不缺骨气的北京妞儿为了向情敌宣战强吻白洋的戏码中,这种完爆玛丽苏式的剧情不仅让网友为宋佳点赞,更是大呼“放开男神,为什么女主不是我?!”

  对于网友的厚爱,戚玉武表示自己受宠若惊。“其实这部剧中,我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有这么好的反应,我感觉很欣慰,当时想要达到的东西已经达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