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样姐姐》暧昧升级 马天宇秀刀工征服林志玲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13: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花样姐姐》在棉花堡
马天宇录制《花样姐姐》
马天宇与林志玲互动暧昧
 

  全新明星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在东方卫视热播中,两位挑夫也即将带领姐姐们离开伊斯坦布尔前往旅途的下一站。在新的落脚点,马天宇大展身手秀厨艺,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淡定的做了一桌手擀面,引来姐姐们无限崇拜的眼神,更是手把手教林志玲切面条,动作浪漫、甜蜜指数爆表。

  马天宇秀厨艺惊呆所有人 宋茜:不但会唱歌、演戏还会做饭

  《花样姐姐》第四集,两位挑夫弟弟马天宇和李治廷将带领“花样姐姐团”离开伊斯坦布尔去到新的城市。在新的落脚点,马天宇展示了自己隐藏多年的手艺“手擀面”,让姐姐们终于吃到了一顿地道的中餐。马天宇淡定的和面、揉面、擀面、切面,一系列的动作犹如行云流水,面也做得又细又长,把在场的李治廷和姐姐们惊得目瞪口呆——没想到长了一张“贵公子”脸的马天宇居然还有这样一项“接地气”的技能。“小姐姐”宋茜更是惊讶的脱口而出:“你不但会唱歌还会演戏,不但会演戏还会做饭!”

   马天宇教林志玲切面 动作暧昧甜蜜升级

  马天宇做手擀面时展示了精湛的刀工,让志玲姐姐一边用小女生一样崇拜的眼神看着他,一边不停的发出“哇哦,太厉害了”的赞叹声。随后,志玲姐姐也忍不住想尝试一下做面的乐趣,马天宇于是就非常认真的教她切东西的要领。因为没有专业的切面刀而用的是水果刀,马天宇非常担心志玲姐会伤到手,所以将她搂在怀里握着她的两只手特别仔细的教她,动作既浪漫又甜蜜非常。但这不是二人第一次如此甜蜜互动,在节目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马天宇和林志玲不经意的互相靠近或是触碰到对方再害羞的分开。在志玲姐姐湿身秀时马天宇更是贴心的不顾寒冷用自己的衣服挡着让林志玲换衣服;还把自己的帽子也戴在林志玲的头上,怕她湿着头发吹到风会头痛。

  日前,正在三亚与另一位姐姐刘涛拍摄《淘婚记》的马天宇,在最近的访谈中也坦承不排斥姐弟恋,而频频与林志玲的甜蜜互动也让人产生无限遐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