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男”丁一宇亮相“星厨驾到” 首秀中国料理刀工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07:5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一宇
 

  大型美食真人秀《星厨驾到》第二季昨晚在江苏卫视首播,韩国“暖男”丁一宇加盟节目并首度为大家展示中国式料理。丁一宇表示自己平时也会经常做一些料理,但是中国式的料理却是第一次,难免感觉紧张又激动,希望能够获得评委的认可。所以对于初次尝试的丁一宇来说,这着实是一项艰巨的挑战。

  昨天在节目中丁一宇为大家展示了非凡刀工以及“特色”的糖炒栗子,首轮的切洋葱环节受到评委的高度认可,并对他的刀工技巧大加称赞,令他顺利夺得本轮冠军,而后的爆炒栗子环节,“暖男偶吧”着实烹饪了一个“丁式特色”震惊全场,伴随着烟雾缭绕的“栗子大战”过后,丁一宇为大家呈上一份特色的爆炒栗子,由于火候把控不佳,导致栗子略焦,但是评委也表示,对于丁一宇来说,没有吃过甚至都没有见过栗子,能够完成到这个程度,表现已经非常不错。

  作为美食真人秀,“星厨”可以让大家看到明星私下的一面,将娱乐及美食的融合,用料理来表述情感,通过节目展现菜与明星的演绎,诠释明星背后的故事。据了解,丁一宇“暖男”的称号名不虚传,在节目中由于第一轮冠军的优势不用炒过多的栗子,而同组的其他同伴却要分别炒几十斤的栗子,当他看到朱丹面对20斤的栗子不知所措时,立刻展现暖男一面,带上招牌微笑上千帮忙,并为朱丹加油打气,丁一宇的“暖男”形象再次深入人心。

  昨日节目首播后,丁一宇又收获超高人气,有些事先不知道丁一宇来录制星厨的网友,看到节目后都表示非常惊讶,留言为了他也一定要将第二季星厨追完。当看到偶吧炒栗子失败时,粉丝们纷纷鼓励偶吧“用心做就已经很棒了”,还有很多贴心粉丝在网络留言教他如何炒栗子,暖心十足,可见追随偶吧连粉丝也都暖起来了。据悉,下期节目丁一宇还会为大家献上更多让你意想不到的料理,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