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柳岩豹纹短裙秀美腿!出席韩国发布会性感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07:0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豹纹装携手设计师王玉涛出场气场强大 (1)
 

  2015年04月09日讯,首尔,韩国SBS电视台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韩时尚王 Fashion King》举行盛大制作发布会,韩国艺人金钟国、刘仁娜、李正信,中国艺人张亮、柳岩、吴克羣各自携手搭档的顶尖服装设计师齐齐亮相。柳岩身穿紧身豹纹衬衫搭配豹纹短裙,以橘色腰带点缀,身材凹凸有致,红唇尽显女王气质,她牵手设计师王玉涛出场,气场强大十分抢镜。

  发布会现场,柳岩一再强调自己是时尚新人,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参加《中韩时尚王 Fashion King》的,她选择一袭经典复古的紧身豹纹装,脚踩恨天高,橘色腰带箍紧水蛇小蛮腰,凹凸有致的身材令人喷血。虽然身处客场,柳岩气定神闲,全程微笑端坐,发言温文尔雅,性感之外透着端庄气质,展现兼具中西方的融合之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