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执念师》日播量再登顶 梅开二度势头愈猛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10:0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7日,PPTV聚力正在热播的自制超能奇幻剧《执念师》再次荣登某第三方数据平台全网网络剧单日播放量榜首。破千万日播放量,以绝对优势猛超同类型大热剧集,刷新网络自制剧单日收视记录。这也是《执念师》在PPTV聚力平台继开播两周时以近400万日播量登顶该榜单后的再创新高,此次单日收视梅开二度不仅是PPTV聚力精准的需求挖掘和卓越的平台实力的有力彰显,也是其以生猛势头一路高歌,践行着跻身行业顶端目标的生动体现。
 

 
 

  《执念师》集时空穿越、静止时间、读心术等强大技能热点于一身,更以其欲罢不能的烧脑剧情和绚丽逼真的特效,直击观众内心,充分发扬了网络剧短小精悍的独特优势,全程高能无尿点,无论是剧情党还是颜值控,都能在这部剧里大饱眼福。随着持续的热播,剧情更加跌宕起伏,扑朔迷离,观众不得不花费更多的脑细胞来找细节、推剧情、讨论结局,牢牢的把用户绑定在屏幕前。

  据悉,《执念师》在PPTV聚力平台的播放量已破千万。作为其最强有力的平台支持的PPTV聚力如何能使它在竞争激烈、品类繁多的网络自制剧潮流中异军突起,频传佳绩?这恐怕与其品牌的雄厚实力、平台的卓越优势及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密不可分。开播伊始,PPTV聚力就以敏感的市场把控,早于其他平台推出独家高逼格预热海报、官方版弹幕、三波社群化粉丝互动等高质量用户服务,将节目内容与用户互动发挥到极致,充分实现了平台优势和用户需求的双赢融合,也吸引众多科幻迷成为节目的忠实拥趸,粉丝质量和互动率跨越性提升。

  PPTV聚力平台优势的不断提高及发展势头的不断加强,不仅仅是PPTV聚力前期的实力证明,更代表了整个行业不断创新和发展的潮流趋势。遍观整个视频产业链,PPTV聚力打破了以往视频平台仅作为传播推广中一环的局限,对资源和渠道实现深度和广度的全面整合,创造性地打造出一个具有独特优势和前景的一站式营销平台,进一步延展和丰富了自制视频的价值链条,为整个视频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崭新的局面和强有力的借鉴和引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