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花与学神》开播 陈晓任代课老师引女孩走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0 10:0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看台下
 

  4月9日,中国首档青春益智真人秀《校花与学神》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上,除了花神学院校长刘仪伟,武术老师张一山、音乐老师尚雯婕之外,演员陈晓也惊喜亮相,并受邀担任表演课代课老师,以专业角度点评了学员们在台上的即兴表演。

  现场,当刘仪伟、陈晓、尚雯婕、张一山组成的花神学院老师阵容亮相之后掀起高潮。尤其是颜值堪称男神的陈晓相当抢眼,当主持人问道,“请男神来上课,会不会有人走神?”校长刘仪伟幽默的表示,“会有很多女孩走神的,不过这次陈晓的主要任务是吸引校花,战胜学神的。”而陈晓则连忙谦虚的表示“战胜不了。”在随后的现场授课环节,陈晓作为表演课代课老师点评了两组选手的表演,看完第一组的表演,陈晓称赞有加,“在台上表演其实很难,但他们把情节表现到了,完成的很好。”而在点评第二组略显夸张的表演时,陈晓的表达相当幽默,“选手的表演感染力传染到了台下我的,让我有种想发抖得感觉。”

  中戏毕业的陈晓,有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出道多年来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角色,演技备受肯定。而此次作为表演代课老师不是他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出现。早在大学期间,陈晓就曾在安徽老家为考表演学院的学生做过辅导老师,拥有授课经验。此次受邀担任花神学院的表演老师可以说十分游刃有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