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美女主播梁静雯烧炭自杀 亲友哭成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0 09:1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梁静雯
 

  中国娱乐网消息  主播在常人看来是个光鲜亮丽的职业,但是在光鲜亮丽的背后可能隐藏着很多压力与痛苦。日前,香港美女主播梁静雯烧炭自杀。

  4月8日,梁静雯被发现死于家中。本来这天早晨她定于9时起床上班,但是妈妈迟迟未发现她的身影,担心女儿睡过头迟到,便打开房门查看情况。但是66岁的妈妈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女儿倒卧在床上,身边摆着一盆烧过的炭。妈妈呼唤爱女,但是完全没有反应,待警员感到现场后,梁静雯已经没有任何生存迹象。

  据悉,梁静雯曾向家人透露工作压力大,不想上班。烧炭自杀可能与工作压力大有关。另外警员未在现场发现遗书。亲友听到梁静雯趋势消息非常悲恸,当仵工到场将梁某遗体抬上黑箱车时,3名目睹整个过程的亲友哭成。

  梁静雯今年34岁,学业成绩优秀,曾赴美国留学,主修经济。2008年加入香港有限电视台,曾主持《八点有线财经》及《商品有价》。由于长相甜美,被称为靓女。与其共事的同时形容她好学、性格文静。未料用自杀的方式结束年轻的生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