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自拍也磨皮?晒平躺美照惹粉丝嫉妒赵又廷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1 11: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自拍美照

高圆圆

  中国娱乐网消息  4月10日,高圆圆在微博中贴出一张平躺自拍美照。照片中高圆圆躺在草坪上,身穿白色简单T恤,头发随意松散着,微笑的看着镜头感觉美美哒,还高兴的说“抢到一件美T。”看到如此美腻的女神,有的粉丝似乎有些嫉妒赵又廷,表示“这个角度,这是只有赵又廷每天能看到的高圆圆!”

  高圆圆与赵又廷去年完婚,这对金童玉女终成眷属令不少人羡慕。今年清明节高圆圆携老公回老家唐山祭祖,举办宴会招待亲友,夫妻二人与亲友亲切合影,毫无明星架势引网友点赞。

  日前夫妻返回台湾,高圆圆也贴出在左营照片,称“这儿的天气有点儿好。”二人甜蜜恩爱获网友祝福。

  此次晒出的自拍照中,高圆圆似乎对照片稍作处理,有网友认为不像她本人,还有的表示“这么美了还用美图软件磨皮,不合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