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她而战》成多料赢家 全民围观明星夫妻“婚检”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4 07:3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鲍蕾 蔡少芬
 

  “拜夫”蔡少芬坑夫无下限,旺夫李湘霸气镇场

  据CSM50城数据统计,《为她而战》首期节目凭借1.24%的收视率取得当日同时段第一的成绩,勇夺周日档省级卫视自办类节目收视第一!在互联网上更是以23万的微博话题讨论量,3.1亿阅读量,热度领跑!节目掀起当晚收视热潮,四对明星夫妻动真格“婚检”引发全民围观,成为第二季度独树一帜的棚内夫妻竞技真人秀节目!

  看腻了镜头前“作”的甜腻,这档婚姻质检的残虐节目,拒绝秀恩爱,却让恩爱铺满屏!“炫夫狂魔”蔡少芬“拜夫不息,坑夫不止”;李湘霸气镇场,机智旺夫;陆毅鲍蕾扎实蛮干,费力却受罚,落得小黑屋数硬币下场。

  蔡少芬“拜夫”也“败夫”

  “我真的是傻的,”蔡少芬在节目中称自己结婚生孩子之后智商不够用了,记性不行了,“我生了两个你知道吗,一孕傻三年!”第一期节目,“绝不放手”作为首轮考验,女星开启“赌老公”博弈环节。尽管“战术大导”何炅反复提醒:1分等于5s,24分代表2分钟,相当于项目测试中人体耐受极限!蔡少芬果断拍下24分惊呆全场,也吓坏网友。张晋一声惨叫逗乐了嘉宾,蔡少芬也终于大呼自己错了!“世界上最崩溃的莫过于,在没明白怎么回事儿的时候就把人给坑了!”

  一向把丈夫捧在天上崇拜,看着李湘鲍蕾争相夸耀自己老公,蔡少芬完全顾不上身后张晋痛苦的表情,把老公逼入竞技场!把老公逼上梁山后,才想起他手上有伤,只得补充道:“老公都是逼出来的嘛。”此时,张晋只能委屈大喊:“我手疼啊!”

  看着“炫夫狂魔”一转变“坑夫”,网友大呼:“皇后娘娘的家法堪比一丈红!”但是,为什么她没有想到这一点呢?”比赛完了,看着累的满头大汗的张晋,蔡少芬又心疼不已,连忙对着老公说“我爱你”。网友调侃:“真是生命不息,坑夫不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