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滚巨人”信倍受内地综艺节目宠爱 北上广音乐会将震撼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4 07:5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摇滚巨人”信自发行了加盟华研国际音乐的首张专辑《反正我信了》之后,专辑整体概念以及音乐类型获得了业界媒体、文体各界艺人的诸多好评。同时,更被内地多档电视综艺节目竞相邀约,从3月到5月信将长期活跃在内地观众眼前。

  《反正我信了》专辑自3月6号发行后不到一个月时间,便斩获台湾唱片销售排行榜五大唱片连续三周的冠军;专辑12首歌曲在台湾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数位平台KKBOX一上架即全部入围新歌榜,观众热度一直持续至今,其中《如果你还在就好了》更是连续一周名列冠军,《反正我信了》也名列前茅;在台湾、内地各大知名电台也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台湾的《KISS 华语发烧榜单》、《HIT FM-HITO中文榜》、《好事989电台-BEST好歌榜》、《POP RADIO-POP排行榜》均斩获第一名,并在内地四十余座电台均拔得冠军的头衔。
 

音乐会信息
 

  信此次推出新专辑后,凭借唱出对社会怪象的正义之言、时下热门话题的讨论树立起独特、优良的音乐形象,而信在私下一贯以“冷幽默”的搞笑面来抗衡平时给观众带来冷酷、摇滚的形象也虏获了不少观众的心,在3月到5月中,先后受邀参加了《我是歌手第三季巅峰总决赛》、《天天向上》以及《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节目录制。节目中信除了展现招牌摇滚唱功之外,冷笑话、厨艺、竞技均不在话下,全方位展现信的综艺实力。

  《反正我信了》新专辑的内地音乐会也将于4月底起正式启动,4/26广州中央车站、5/8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原星光现场)、5/10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三站现均正式开票,信将会在音乐会中唱足两小时,为歌迷带来新专辑的歌曲以及过往专辑中的热门金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