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朱军代替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 制片人未否认:人选已报领导审批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5 15:23:00   来源:光明网   
网传朱军代替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
 

  中国娱乐网消息  毕福剑不雅视频事件持续发酵,日前有消息传朱军主持《星光大道》。本月初,毕福剑不雅视频流出,毕福剑在视频中边唱边评,言语中透露着对革命先辈的不敬,引网友热议。随即不幸的事接踵而来:央视表示要严肃处理此事;老毕的红军小学大使称呼也被撤销;事发3天后,于4月9日晚,毕福剑微博公开道歉表对于此事自己非常痛心,向公众表达了深深的歉意,称一定吸取教训;央视网的主持人介绍页面中,也不见毕福剑名字,并且搜索“毕福剑”也查不到任何信息。

  《星光大道》自开播以来,以其平民化的特点获得许多观众好评,毕福剑做为主持人也深受观众喜爱。日前,据央视内部人士称“毕福剑已经遭央视内部停职。”上周六的《星光大道》的播出时间改播电视剧,但是星光大道节目组还在正常运作。今天上午有消息称朱军将代替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栏目。对此,法制晚报记者联系星光大道制片人,对方表示“主持人人选已报台领导审批,并未最终得到确认,需等官方消息。”并未直接否认。

  对此,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录制节目会考虑以新手法播出或重新剪辑播出。新一期节目将在四月底或五月初进行录制,按照原计划走,只是主持人稍作更换。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谁都不能代替毕姥爷,呼唤他快点回来。还有的表示做为公众人物无论何时都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能口无遮拦,自己确实应该反思,而不是从别人身上找原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