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军方面就性骚扰传闻发布律师声明:将追责捍卫自己合法权益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3:5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公开了朱军方面的律师声明,生命中朱军否认了曾经性骚扰实习生,还表示将会通过法律途径澄清事实,追责谣言散布者,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前,从7月份开始网络上就有关于“朱军性骚扰”的传闻,更有消息表示朱军曾经性骚扰女实习生,这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更是对朱军的形象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一直以来朱军方面也没有针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回应,8月1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公开了朱军的律师声明,声明中针对性骚扰的事情,朱军做出了否认,称网络上出现的大量“朱军性骚扰”实习生的有关消息都是不实信息,这些不实消息被网络用户发布,后经诸多用户以及媒体转发散步,让该事件在网上发酵。而朱军也在事情发生之后委托了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进行调查和取证,希望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澄清事实,追责造谣者,同时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声明中还表示这些消息没有经过查证就肆意传播,对朱军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律师方面也将会继续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对继续发布以及怠于删撤上述不实信息的网络用户及媒体,将依法追责!

  据悉,此前在7月份的时候,网络上流传着著名主持人性骚扰实习生,后来又有一名声称是知情人的网友爆料称朱军曾经在化妆室中隔着衣服试图猥亵节目组的女实习生,这也让这名女实习生感到十分气愤,幸好当时还有其他的艺人过来,这名女实习生才得以解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