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性cp”“石榴cp”“慌张cp”怒刷幸福感 《我们相爱吧》今晚心动初见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9 08:1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以真诚谈恋爱为宗旨的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首期节目还未播出,就掀起了一场“恋爱风暴”。崔始源刘雯、任重林心如、乔任梁徐璐三对明星情侣的诞生,让微博迎来一轮疯狂的“粉红潮”——网友们很快“沦陷”在“石榴cp”、“任性cp”和“慌张cp”的甜蜜互动里,从路人纷纷升级成CP粉!而三组明星CP的魅力显然不仅于此,今晚(4月19日)22:00,《我们相爱吧》将带来心动满分的情侣初相见,对于至今还沉迷在偶像剧魅力下的女性观众们来说,你们是时候收拾好心情,看看明星们真的恋爱都是怎么谈的!
 

 

  长腿任性!

  刘雯穿高跟鞋逼疯小叔子 崔始源告诉你韩国欧巴耍浪漫是基础

  因为双双都是大长腿,颜值还爆表,在这个刷脸的世界,韩国欧巴崔始源和中国超模刘雯凭借养眼的视觉效果,以及反差萌的互动,在节目开播之前,就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心。

  首期节目中,刘雯“秘密”飞往首尔,和“未知”的男友见面。一向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超模,《我们相爱吧》是她首次尝试综艺真人秀。而卸下顶级时装,走下T台的“表姐”,也罕见地展现出羞涩、小女人的一面,光是挑选第一次见面时的衣服,就纠结了半天。同时,刘雯在和崔始源的第一次交谈中,就坦承自己从未恋爱过,即将“收割”国际超模的初恋,崔欧巴是怎样的心情?

  因为担心语言不通的两人初见会尴尬,Super Junior组合的队长利特,专门带上另两位“小叔子”强仁和周觅,给好兄弟崔始源和“准弟妹”暖场。不过刘雯穿着高跟鞋约会,高挑身材可是把几位男士全都秒杀。崔始源的粉丝们从一开始就纠结的“超模刘雯和崔始源约会是该坐着还是要坐着还是坐着”的问题成了现实!

  当然,语言和身高都不是阻碍,韩剧欧巴之所以能够名扬海内外,个个被赞男神,除了颜好腿长身材好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各个都有一身深情无悔、天生浪漫的爱情细胞。韩国顶级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门面担当,队内最高海拔的欧巴崔始源,在《我们相爱吧》里和超模刘雯的第一次约会,就给观众真实示范了一把韩式浪漫,告诉大家什么叫迷醉少女心。至于崔欧巴初次约会有没有任性“买买买”?“爱情白纸”超模又能否get到男神的浪漫?到《我们相爱吧》等待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