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馥甄《如果》巡演内地首站火爆开唱 华丽造型热门金曲将上海变夜店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07:5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8日晚田馥甄《如果》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如果》巡回在内地的第一站,田馥甄展现冷静与热情的交织面,各种矛盾的内心纠结全部袒露,完美诠释冰与火之歌。

  当晚,演出场馆座无虚席,开场田馥甄化身“极光女神”之姿,卧倒在巨大的冰山里唱出《渺小》,这件重达10公斤价值不菲的岩石装融入舞台冰山,被刻划成结晶体形状,由设计师手缝一个月完成,堪称是演唱会用最多布料的秀服。而第二首《LOVE》,一颗巨型红心降落伞在田馥甄背后升起,冰山也瞬间变成火山,从冷静到热情,展现田馥甄外冷内热的性格,更是连唱《终身大事》、《来不及》。一轮唱罢,田馥甄接地气用上海话和歌迷寒暄,贴心问到:“上海的朋友大家好,你们晚餐吃过了嘛?” 逗的台下歌迷笑声连连,紧接换装后,田馥甄从容演绎《寂寞寂寞就好》《你就不要想起我》等经典歌曲,而当“空灵女巫”造型出现,现场演唱《Dogs days are over》、《不醉不会》等歌曲,让歌迷仿佛进入了上海最大的夜店。田馥甄拿着吉他演唱《你快乐未必我快乐》,笑谈:“你们太善良了,我只是弹一首曲子你们就这么热情,请把掌声送给我的吉他手们。”随后当田馥甄变身 “森林女孩”,穿着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的30万礼服,坐在舞台中央的离岛之上,高唱《离岛》,还提问歌迷,有多少人和她一样觉得自己是离岛的,引来歌迷大批举手表示自己也是离岛,与她感同身受。另外田馥甄还翻唱陈奕迅的经典歌曲《baby song》,表示希望在任何时候,不管什么处境之下,都可以初心不变。
 

 

  两年前田馥甄凭借极美歌声曾让上海歌迷疯狂,如今再度开启巡演,田馥甄将演唱会全新升级,延续一贯的情歌风格之余,还姿态放松地对歌曲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编。至于演唱会取名为《如果》,田馥甄透露:“其实是有一点自我探索的意思,欢迎大家进场一起来探索我,也探索自己。”此外,田馥甄还不忘前段时间好不容易再次合体练歌的组合另外两位好姐们,更是现场为Ella的新专辑《WHY NOT》做宣传。

  整场演出中,田馥甄演唱《My Love》、《魔鬼中的天使》、《爱着爱着就永远》、《你太猖狂》、《花花世界》等多首名曲,引来全场大合唱,展现出了她超强的唱功和霸气的舞台风格。而《如果》接下来也会在内地多个城市继续巡回,5/23北京、8/22广州、11/21重庆,让歌迷一睹“田式情歌”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