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嘉难抵美食诱惑 相中“年糕哥”做女婿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09:1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乐嘉与“年糕哥”
 

  上周六,随着《超演》第五期的火爆来袭,四位导师的“抢人大战”愈演愈烈。虽然其他三位导师使出浑身解数为“抢头条”不遗余力,可都不及乐嘉一句“我女儿17岁了”的自曝来的猛。
 

乐嘉与“女婿”
 

  在第五期《超演》的节目中,来自安徽的帅气“年糕哥”高健刚一登场,就令四位导师眼前一亮,现场炒年糕更是勾起了四位导师强烈的好奇心。乐嘉导师上台对着美味一顿狼吞虎咽后,更是放话年糕小哥,要为其介绍女朋友!并自曝“我的女儿已经17岁了”。这一番话可谓震惊全场。另外三位导师更是瞪着眼睛,齐问真假。据悉,乐嘉老师不但有一个19岁的儿子,17岁的女儿更是漂亮乖巧。可以看出乐嘉老师为了不打扰自己的家庭,真是做足了保密工作啊!
 

乐嘉自曝女儿1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