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家佳《想明白了在结婚》猛追凤凰男 网友“节操碎满屏”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11:0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家佳 (1)
 

  近日,由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刘莉莉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深圳卫视热播。开播几日,轻松幽默的剧集氛围和穿插其中发人深省的台词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剧感受,尤为剧中“满意”(邓家佳 饰)倒追凤凰男的桥段,令人捧腹,不是摔手机、修空调、修电脑、爱心便当、足疗,就是偷吃豆腐等,令无数网友汗颜留言:“见过猛的,没见过佳哥这么猛的,节操已碎屏”。

  邓家佳有爱无脑倒追刘天宇  网友“屏已震碎”

  剧中,邓家佳饰演的佳哥“满意”,在哥哥龙夏公司偶遇刘天宇,一碰(见)钟情,从此一鼓作气,不分昼夜的对刘天宇展开进攻。先是土豪行为摔手机,紧接着全面展开攻势,从对方喜好着手,得知刘天宇是万能修刘一手,动员公司所有同事的家电送去修,趁机还能偷吃豆腐,更为脑残的是上不健康网站,中“三万个病毒”。对此邓家佳微薄回应:“电脑中完毒,就可以拿去找他修啦,手机都砸了,他怎么还不明白呢?”。令无数网友留言“佳哥太猛了,三万个病毒破吉尼斯纪录”。

  刘天宇还是没有开窍,无领会满意的爱意,佳哥又重新改变攻略,爱情小便当,强迫足疗,还以修空调的幌子,引其来家进行引诱”结果“佳哥有梦,天宇无心”,一场精彩的扒衣服桥段上演了,佳哥一句“这月我包你”另刘天宇心有所动,但还是跳窗而逃,没有败在佳哥的石榴裙下,不少网友看后留言:“佳哥你的节操呢,屏已震碎”。对此邓家佳本人发微博回应:“只是不想错过对的人,你们就骂我震碎屏幕的节操捡不回来了,你们遇到男神不都这样吗”。

  “佟佳兄妹”互掐引风趣 网友吐槽说相声

  经过多次失败的穷追猛打,满意在哥哥龙夏和于小鱼的指导下,再次改变攻略,立即从刘天宇的父母下手,买羽绒服,找全北京城最好的大夫给伯母开风湿药,一举拿下刘天宇,令其乖乖投入佳哥的怀抱,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你侬我侬,在朋友面前秀恩爱,腻歪酸到爆,令无数网友吐槽“看不下去了,砸电视了要”。

  另,“佟佳兄妹”龙夏、满意的互掐台词也十足逗比可乐。例如:满意拿着核桃发泄,哥哥喊我的套;哥哥龙夏问满意这次是不是认真的,满意回答见过老娘这么上赶着么,哥哥回答说话别攀大辈等等台词,十足风趣逗比。无数网友留言“兄妹两人是在说相声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