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左抢占李静主持位置 犯职业病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08:2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左

  日前,大左作为嘉宾,做客李静和戴军主持的节目。作为80后主持力量,大左虽然已经转型演员,演了不少作品,却依然犯起“职业病”。现场,他“抢占”李静的主持人座位,似与戴军组成新搭档,二人有说有笑。

  大左作为80后主持主力,做客好友李静与戴军的节目,谈当主持人的心酸、尴尬经历,以及心路历程。近几年,大左从主持转型为演员,出演了电视版与电影版《咱们结婚吧》、《第三种爱情》和《前夫求爱记》等作品,受到不少好评,男闺蜜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而虽然当了演员,大左依然热爱主持事业。现场,作为嘉宾的他不知是否犯了“职业病”,“拆散”了李静戴军这对金牌主持搭档,自己坐在了李静的主持人位置上,过了一把瘾。与戴军组成新组合的他相当入戏,二人更有说有笑,现场气氛相当欢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