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晓龙真人秀初挑战 《文学英雄》联手知名作家玩转文学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08:4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学英雄》

  19日,河南卫视“英雄系列”的第三个作品《文学英雄》在京召开发布会,张晓龙,柯蓝,蒋方舟,蔡崇达,吴樾,李承鹏,张晓晗,李乃文等明星和作家一同出席。该节目是通过作家与影星的一对一搭档,以答题、探险和演讲等形式开展文学PK赛,带领观众一起感受中国文学的魅力。

  当日,张晓龙身着一席黑底白色波点西装,内搭简约线衫,沉稳又不失活力。初次参加真人秀的录制,张晓龙表示:“之前也收到过不少真人秀节目的邀约,但有些太激烈的节目自己确实不适合参加,这次的题材和方式相比起来其实轻松很多,我们在录制的时候大家也非常欢乐,希望能让观众看到觉得好玩和更深的理解文学的乐趣。”

  该节目是以4位作家与4位影星通过抽签方式分别组成4组“作家+影星”队伍的形式展开,录制期间他们先后去到绿博园、清明上河园、少林寺、西安等四个中国文化胜地进行特色体验,每支队伍将完成文学知识考察答题赛,并依据答题分数争夺当地的文学创作资源,最后将由作家进行限时创作并由明星完成演讲。

  据悉,《文学英雄》第一季已经录制完毕,正在进入紧张的后制阶段,将于5月15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