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姗姗现场遭“壁咚” 原版中国代表张玉安加盟大谈爱情观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07:4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玉安袁姗姗相互“嫌弃“ 各型男探讨世界爱情观现场读情书

  上周《世界青年说》首播即引发热议,惹得韩国原版节目《非首脑会议》的“人气男神”张玉安也坐不住了,加盟担任本周嘉宾,大谈自己的爱情观。同时,新生代女神袁姗姗也加入到讨论中,在谈到男生如何表达爱意的话题时,竟遭加拿大型男詹姆斯霸道壁咚。

  “马甲线”女神现场遭壁咚  自曝择偶观排斥姐弟恋

  自出道以来,袁姗姗便以言情剧走红,并成为新生代“女神”,近期她在微博上曝出自己的性感“马甲线”更是引起热议并被疯狂转发。很多网友调侃道:“女神为了见到TK11如此卖力,真是不简单啊!”当然袁姗姗的个人情感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本期的《世界青年说》,袁姗姗就带来“在爱情中慢热,究竟正不正常”话题。

  在节目现场,TK11的各国嘉宾们,使出各自的“把妹”绝招,向袁姗姗“放电”。詹姆斯更展示了他一贯的“霸道总裁风”,直接站上会议桌,走到袁姗姗面前,现场示范如何“壁咚”,让袁姗姗娇羞不已。不过,面对身为粉丝的韩冰时,袁姗姗也立刻展现了演员良好的模仿功底,对韩冰也展示了一把“壁咚”,瞬间从娇羞小女人,化身“霸道女总裁”,让TK11们也连连惊呼。

  究竟什么样的男人,才能获得袁姗姗的芳心?在她看来,兴趣相投是很重要的因素。“嘉宾当中,最想和谁恋爱”的环节,喜欢看电影、话剧,又爱好健身的布莱尔,成为袁姗姗的心中首选,而来自意大利的罗密欧,也因为爱好电影获得她的垂青,因为她认为和自己兴趣相投,会有很多话题可聊。而17岁的伊朗硕士普雅和22岁的大卫,则都被袁姗姗拒绝,原因是“年纪太小,接受不了姐弟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