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帮任重追林心如#网友们集体喊“捉急”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07:1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了女神林心如,任重有多努力,你们知道吗?

  看一档综艺节目,粉丝们肯定从来没有这么操心过!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自上周日开播以来,在网络开启了“全民花痴”模式,当一众网友被“恋爱高手”乔任梁和“土豪绅士”崔始源的浪漫集体攻陷之时,“靠谱青年”任重却收获了最多的同情以及鼓励。

  拍了那么多的偶像剧,自己却一点没学会,真是让人捉急呀!然而,记者通过幕后采访得知,任重在节目中可谓用心良苦。他甚至在首期节目录制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这一天的相处,跟她表达什么都不对。可是我想说我喜欢你,不是今天的相处让我喜欢你,而是我其实很早就喜欢你了。”听到这里,是不是已经要泪流满面了……
 

 

  恋爱囧途任重道远?

  林心如:这不怪他,因为我们真的不熟悉也不了解

  别人的相遇是惊喜,老实又稍显木讷的任重把和女神林心如的第一次见面弄成了“惊吓”,林心如事后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把我不喜欢做的事都带我做了”。

  不同于其他两对“恋人”的浪漫相见,“任性夫妇”的相见困难重重,任重在大理的大街小巷用接头暗号“你好我是任重”跟见到的路人打招呼,他甚至连狗都要问。当见到高情商女神林心如后,任重秒变青涩小男生,把一套已经过时了N年的约会方式全部都搬出来了。挂同心锁、写明信片、爬山涉水……聊天的路数更是步步“踩雷”,让林心如好不委屈,可是性格耿直的她也并一味迎合,那股子尴尬硬是写在了脸上,一股老套偶像剧把戏在我这里不好使的feel。

  事实上,对于任重的种种表现,林心如在内心也并未排斥。当记者问她是否男生的分数已经快被扣光了事,她真诚回应道:“没有,这也不能怪他,因为我们真的不熟悉也不了解,也可能他觉得这是带女朋友出去玩的一个很好的方式。男生会喜欢多一些这种特别的事情,可能觉得这样会逗女生开心,或者让这两天的印象深刻。我从来没有这样约会过,所以印象很深刻。不会忘记男生第一次约会带我去爬山、烤肉……”
 

 

  “经济适用男”该咋做?

  网友集体支招“帮任重追林心如”

  虽然初遇表现欠佳,但在很多观众的眼中,任重老实憨厚的一面依然深得人心,有观众表示:“作为男生,收到围裙都这么高兴,真是名副其实的经济适用男。看惯了任重在影视剧中游刃有余的形象,现在真人秀中有些慌乱、不知所措的模样非常逗趣。”

  自节目播出以来,更有不少网友开启了攻略模式,在任重微博下面支招“教任重谈恋爱”、“帮任重追林心如”,让他努力摆脱“冷场王”的状况。这些有爱的留言令任重很是感动,并表示“自己一定不负众望,好好恋爱。”

  网友们分析发现,任重的微博关注最多的就是拍戏拍戏拍戏,其中有2074条是表现工作,占到了其4048条微博的51.2%。而且任重在微博中所展示的兴趣,主要集中在旅行、音乐、摄影、宠物和汽车上,是个十足的逗比技术宅,甚至显得典型“东亚直男癌”。林心如的微博就是另外一个形象了,6165条微博中,谈到工作的比例很少,只有212条,更多的是展示乐观高品质的生活,另外占比比较多的是聚会,旅行,公益和读书。

  一番对比下来,任重想到得到公主林心如的芳心,难度不低。预计这对CP会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呈现出一场旷日持久的追求战。更有网友化身情感专家表示:“林心如开始会觉得任重更像是友善并且关心自己的异性朋友,也会表现出友好,也会有偶尔的心动,但是想要女王走出城堡,对任重真正动心,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受访坦言喜欢女神很多年

  任重:“这是我的一个梦想,一份幸福”  接下来开启“越挫越勇”模式

  在第一期节目录制结束接受采访时,从任重的一字一句中,分明可以感受到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十分用心的,而并非大家所理解的那样“大老粗”。布帘落下,看到女神的那一刻,任重如此回忆自己当时的心情:“我说实话,她跟2002年我们一起拍《非你不可》的时候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小酒窝,笑起来很甜,皮肤的状态真的像小朋友一样,我觉得特别好,仍然还是那么的女神。《非你不可》这个就好像天注定的缘分一样,现在出现在了这里,这是我的一个梦想,一份幸福。我很期待这份梦想未来的结果。”

  至于在节目中的那些差评表现,任重也一一做了解释。为了带女神去苍山,是因为他认为“两个人的相处要经历艰辛和磨难,走在一起才会有基础。对于我个人来言,我不太喜欢爬山,看起来她也不喜欢,其实我也不喜欢缆车。就想如果两个人一起经历这样的小困难,感情会不会更好些。”关于过于迅速的海誓山盟式的表达,任重认为这在他看来是一个水到渠成的心情,“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我想告诉你,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很喜欢你,但不是在大理,是在北京,2002年8月,非你不可。”还有观众吐槽下山的时候林心如说有点儿冷,作为男生他却不给林心如披上衣服,任重当时的心理活动却是:“我第一反应是想脱衣服给他,但是我的衣服是长款皮衣,脱给她的话,就可能不好看。我就想让她美美的录完第一期,我一旦脱了,她就只能选择穿上。”

  十多年前的她终于成了自己的“女朋友”,所以任重的每一个举动,都是小心翼翼的,“我觉得这一天的相处,跟她表达什么都不对,我想说我喜欢你,不是今天的相处让我喜欢你,而是我其实很早就喜欢你了。”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观众看来任重是很用心在谈这场恋爱,虽然屡次受挫遭遇尴尬场面,但是接下来的恋爱之路中,任重会越挫越勇,第二期的表现更加值得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