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录制《快乐大本营》 宝藏女神诠释多面特质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0:2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7日,林心如携手《亲爱的客栈》众位成员好友进行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作为本季《亲爱的客栈》的常驻嘉宾,自节目上线以来,不仅“林管家”的亲切形象引发网友们对于童年剧的追思,林心如与刘涛、吴磊等人的互动也一直保持着极高的话题热度,逐渐解锁了许多令人惊喜的性格特质。来到暌违已久的《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她又将和朋友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十分引人猜测。

林心如配图1
 

  这一季《亲爱的客栈》中,林心如的表现堪称是轻装上阵,除了用观众熟悉的温柔与耐心认真倾听大家的烦恼与心事之外,还会更加积极的给予建议和帮助,率真而不失欢脱的状态被网友评价“从未见过这样的林心如”。而本次坐客《快乐大本营》,林心如和这一群欢天喜地的朋友们异地重逢,愉悦的场面似乎可以想象。她与多年闺蜜刘涛的事业友谊能否“破冰”,身为知心姐姐的她对于吴磊、张翰能够形成怎样的化学反应,都将在节目播出之时揭晓答案。值得注意的是,其实早在出道的青涩时期,林心如就曾参与录制《快乐大本营》,这档节目可谓是伴随她事业成长的见证者,她与何炅复刻《还珠格格》经典片段、争夺游戏里贴心维护队友不受到伤害、作诗环节幽默直率地与队友打趣、与快乐家族巧妙接梗烘托氛围的画面仍历历在目,可能老友相见就是这样吧,天南海北的阔谈和无拘尘俗的搞笑。通过《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也能看出,林心如在不断尝试、不断更新,最好的自己一直在追寻的路上。

林心如配图2

  近日,林心如在综艺节目中相当活跃,亮相《亲爱的客栈》、《快乐大本营》之余,她还在《幸福三重奏》中以陈意涵、许富翔夫妇密友的身份出镜,袒露面对生活、家庭时自己的甜蜜与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