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嫩模涂碧玉拍广告成时尚圈新宠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6 18:1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佛山悦己演艺公司新晋艺人涂碧玉为某韩国知名服饰拍摄广告片,青春活力、高贵典雅造型十分别致。一度被网友誉为网络清纯美女“90后嫩模”的她,人气一路飙升,逐渐成为时尚圈的热门人物,本次广告拍摄尽显女性婉约淡雅的时尚、高傲、优雅、性感妩媚。

 

  拍摄广告变身时尚潮女

  拍摄当天,涂碧玉很早便到达现场,神情状态绝佳。由于广告要求妆容以尽量淡雅为主,重在凸显皮肤最初的原始状态,以配合性感热情的活力。涂碧玉的化妆及造型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与职业模特的各种浓妆夸张形象完全相反,此次广告拍摄,出现在镜头中的她几近裸妆。然而涂碧玉却没有丝毫的紧张与担忧,自然随性,落落大方。摄影师对她倒是称赞连连,“在慢慢的磨合中,涂碧玉成长非常快,开始确实有些肢体僵硬,表情不到位,但是她非常聪明一点即通,悟性十足,跟这种艺人合作是最舒畅最痛快的事。所有感觉都很顺利,涂碧玉丝毫不比职业模特逊色,相反在略有些空白的平模领域,她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内地一颗璀璨的新星,涂碧玉的表现有目共睹,性感的面孔,宛若女神般高贵典雅,火爆张扬的身材,可以随时放电的双眸,向你展示着新一代少女的魅力。傲人身材展露无疑,引人无限遐想。她的清丽脱俗,让看过的人心里无不泛起涟漪,也成为众多品牌厂商争抢的最佳平面模特。据佛山悦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纪人梁树竹透露,此次广告拍摄一直持续到深夜才完成,不过涂碧玉在拍摄中没有表露出丝毫的疲态和厌倦,现场工作人员也连连赞叹她的敬业精神。

 

  涂碧玉成时尚圈新宠

  涂碧玉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间,皆充满了自信女人特有的魅力,兼具中国女性婉约淡雅的热情性感。稚嫩中带着女性的魅惑,性感中透漏着青春的活力,妖娆中展现出高贵的气质,这个集所有女人韵味于一身的人间尤物,第一次参加平面模特大赛时,没想到以清新又优雅的气质,质朴又充满灵气的表演,受到评委一致的认可,也深得经纪人梁树竹的赏识,由此走上了广告拍摄的道路。迷人火辣的身材、娇美的容貌出现在荧屏上迅速俘获了众多的好评,同时也被誉为“90后宅男高贵女神”。 吸引了众多品牌广告商的青睐目光,纷纷向其抛来合作的橄榄枝,很快晋升为新一代时尚圈的宠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