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颜相机“招财喵”特效 成娱乐圈女明星2017拜年新宠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13:1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是明星们拜年晒照与粉丝互动的好时机。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春节晒照,不少明星都安上了可爱的小耳朵、小铃铛,还有卡通的金银财宝做背景,让自拍显得喜气洋洋,别具节日气氛。

  这一来自美颜相机的“招财喵”大头贴特效一经推出就俘获了蔡卓妍的芳心,即使忙于春晚演出,她也不忘在后台用“招财喵”特效向网友拜年。而出道至今少女容颜始终未改的阿sa,嘟嘴变身“招财喵”后,“萌气”十足,格外可爱。

  女星周海媚也为粉丝们送来了春节祝福,她将一张用美颜相机精心美化后的贺岁自拍发布在个人微博中。齐刘海妹妹头的全新形象,搭配特效中的猫咪耳朵与兔女郎耳朵,让周海媚迅速减龄。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微博,表达对其全新形象的喜爱。

  同样用“招财喵”特效为网友送上春节祝福的胡杏儿,则是拉来老公一起合影。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结婚两年来感情始终甜蜜,春节为粉丝拜年,胡杏儿更是不忘与老公“秀恩爱”,微博一连晒出两张使用美颜相机动漫特效的夫妻合影。照片中,无论是欢乐吉祥的“招财喵”特效,还是楚楚动人的“人鱼眼泪”特效,都显得两人亲密无间。胡杏儿本人还在微博中调侃:特效后的老公比自己还可爱。

  安以轩则是拉来了更大的合影阵仗,携四位家人,纷纷变身“招财喵”向网友问候新春。照片中,除了安以轩本人外,另有两位长发女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她们不但颜值高,相貌还与安以轩有几分相像,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或许是安以轩的亲生姐妹。而安以轩的婚事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话题,有网友还喊话安以轩:“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听到你的好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