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凯芙隆乐帕众筹用户见证《何以笙箫默》纯爱首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14:2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4月26日),备受影迷期待的影片《何以笙箫默》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最大首映礼,黄晓明、Angelababy、佟大为等主演甜蜜出席,现场星光熠熠。值得一提的是,凯芙隆乐帕与《何以笙箫默》纯情牵手,携参与众筹的30名幸运用户,见证“纯爱”首秀,不仅与教主和女神亲密互动,还获赠独家电影好礼,成为最幸运的电影粉丝。

(各位主创集体出席 星光熠熠)

(凯芙隆乐帕众筹用户见证“纯爱首秀”)

  黄晓明和Angelababy被疯狂“逼婚” 两人打太极回应

  在昨日的首映礼上,刚刚在周五的“跑男”中甜蜜亮相,狂秀恩爱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在现场频频被广大媒体和粉丝“逼问”婚讯。在被粉丝追问“什么时候结婚”时,两人非常羞涩,未作正面回答。更有调皮粉丝不依不饶,给两人订婚“五月”,教主和Baby则不断打起太极,始终不做正面回答,让广大粉丝颇感遗憾。

(Angelababy与粉丝亲密互动)

  教主一展歌喉 现场清唱电影主题曲

  作为电影的男一号,黄晓明不仅和Baby、杨幂两位女神上演“纯爱”好戏,还一展歌喉,演唱了《何以笙箫默》同名电影主题曲。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化身歌手,现场清唱,让广大粉丝大呼过瘾。

  凯芙隆乐帕众筹用户与教主甜蜜互动 幸运获赠电影周边大礼

  作为电影《何以笙箫默》的合作伙伴,凯芙隆乐帕与在4月15日开启的京东众筹中送出首映礼VIP门票,携幸运用户见证“纯爱”。在现场提问环节,凯芙隆乐帕众筹幸运用户与教主甜蜜互动,并且幸运获赠限量签名大礼,成为现场粉丝们羡慕的对象。

(获得珍贵提问机会 与教主亲密互动)

(获赠限量签名电影礼品)

  为爱坚持不将就 共同追求上演跨界众筹

  作为《何以笙箫默》的电影版,便免不了和钟汉良、唐嫣的电视剧版做一番比较。在被问及电影创作过程中,如何保持《何以》的故事精髓又与电视剧版保持区别时,黄晓明表示,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不仅剧情更加紧凑,人物形象更加落地和亲民,而且加入很多幽默、好玩的情节,让影迷观影时更加开心。这种无惧挑战,不将就的精神,与凯芙隆乐帕的品牌精神非常契合,也成为双方纯情牵手,上演跨界众筹的重要原因。而且合作双方还挑选幸运众筹用户,参与首映礼和超前点映专场,不仅提前观影,还和明星亲密互动。

(凯芙隆乐帕超前专场,众筹用户提前观影)

(凯芙隆乐帕助阵《何以笙箫默》票房大卖)

  4月30日,电影《何以笙箫默》将正式上映,上演“纯爱”好戏。凯芙隆乐帕也将继续携手《何以笙箫默》,以行业底价放送全球首款智能免装RO反渗透净水机,为广大粉丝“纯爱”众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