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以笙箫默》首映 黄晓明亲送凯芙隆乐帕粉丝好礼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17:1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的《何以笙箫默》,于4月26日(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全国最大首映礼。黄晓明、Angelababy、佟大为等主演到场与影迷一同观看超前点映场。在京东众筹同样火爆的凯芙隆乐帕,还邀请了30名幸运粉丝们到场与影星“亲密接触”,并接受黄晓明亲手赠送的签名周边。

(《何以笙箫默》首映礼黄晓明Angelababy一同到场)

  凯芙隆乐帕众筹粉丝近距离接触

(凯芙隆乐帕众筹用户到场助阵)

  据了解,在《何以笙箫默》的首映礼上,黄晓明为影迷现场演唱影片主题曲。随后,黄晓明与来自凯芙隆京东众筹的粉丝们亲密接触。当被凯芙隆乐帕的粉丝问到如何面对小说和电视剧的压力时,黄晓明坦诚:“压力还是有一点,电视剧更偶像一些,而电影更落地,更紧凑,又增加了好玩好笑的情节,更多令人感动的情节。还是区别于小说和电视剧。”随后黄晓明给来自凯芙隆京东众筹的粉丝们用户赠送了神秘礼品——《何以》版的密码锁日记本,引起现场影迷一阵阵欢呼。而Angelababy还叮嘱影迷一定要发微博,为电影助阵。

黄晓明亲手赠送《何以笙箫默》电影礼品

  《何以》七年等待,爱不将就凯芙隆乐帕19年磨一剑,精益求精

(黄晓明回答凯芙隆乐帕粉丝问题)

  《何以》剧中演绎了纯爱的难能可贵,凯芙隆乐帕的每一杯净水都至甘至纯。据了解,凯芙隆19年专注专心在净水领域为了解决“安装难、换芯难、饮水容易有二次污染、漏水及桶爆炸风险、废水浪费等”等难题,进行了多达2000次试验、12次技术升级,终于发明了全球首台智能免安装RO反渗透净水机——乐帕。乐帕小巧机身随处可放,一键制水,废水不费,智能提示换芯,无二次污染,三秒自助换芯。如果说《何以笙箫默》重新定义了爱情,那么凯芙隆乐帕也为净水机树立了新的标杆。

(凯芙隆乐帕免安装即插即用)

  据了解,凯芙隆乐帕的京东众筹活动已逼近700万,一周之内2000个1888元档位就被抢购一空。现阶段炙手可热的2088档位除了乐帕,还可获赠一台凯芙隆极速开水机。而没能到首映礼现场的影迷不必遗憾,参加凯芙隆众筹还有机会获得《何以》剧中影星签名礼品。

  凯芙隆乐帕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9245.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