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vvi时尚手机亿元独家冠名湖北卫视《如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17:27:02   来源:搜狐娱乐   

  ivvi时尚手机亿元独家冠名湖北卫视《如果爱》

  4月24日,时尚手机品牌ivvi豪砸亿元巨资独家冠名湖北卫视黄金综艺节目《如果爱》,以爱情定制的方式与湖北卫视深度联姻,打造跨界营销经典案例。

综艺节目大受欢迎跨界娱乐营销成品牌秀场

  两年前一档《爸爸去哪儿》亲子类型明星真人秀创下收视新高,引爆了荧幕上明星真人秀的热潮。综艺节目收视率一路飘红,也带动了各大品牌商跨界娱乐营销的热潮。立白洗衣液连续三年冠名《我是歌手》,英菲尼迪冠名《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加多宝连续四季冠名《中国好声音》,各大品牌商在与栏目组的合作中赚得盆满钵满。

  当手机遇上真人秀ivvi与湖北卫视擦出爱火花

  《如果爱》是ivvi时尚手机与湖北卫视、韩国CJ集团联合定制的一档明星恋爱户外真人秀栏目。这是一部无脚本、明星本色出演的“浪漫偶像剧”,颜值爆表的几位单身男女明星艺人在节目中相依相偎,体味真正的恋人生活,为观众真实呈现明星恋爱的的各种啼笑皆非、酸甜苦辣的故事。该节目第一季播出以后,凭借其新颖的内容和形式,收视率一路走高,收视平均排名位居全国第三。

  目前第二季录制中,六位明星阵容强大,李光洙、张檬、范世琦、熊黛林、张伦硕、钟丽缇,预计第二季将在暑假档与观众见面。

珠联璧合如虎添翼,手机娱乐合作相依偎

  ivvi时尚手机量身定制湖北卫视《如果爱》,这是2015年第三个以过亿冠名费赞助热门综艺节目的手机品牌商。ivvi作为年轻时尚的手机品牌,其产品年轻、时尚的品牌定位,“为爱定制”的年度品牌营销策略,与《如果爱》节目调性高度匹配。

  本质理念高契合度——年轻、时尚。《如果爱》以俊男美女的组合,浪漫动人的恋情,清新唯美的画面,潮流时尚的服装打动了无数年轻人的心。而ivvi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极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亦俘获了无数年轻人的心。

  冠名匹配高契合度——冠名商的品牌理念是电视节目的内容元素之一。一个贴切巧妙的冠名设计不但不会引起观众反感,更有点缀节目、引发话题之奇效。ivvi的品牌主张,是让手机成为人与人之间无障碍沟通的桥梁,人与人之间情感依偎的好伴侣。通过与《如果爱》节目合作,可以更好地将ivvi的品牌主张和感情内涵传达给消费者。

  品牌及产品情感诉求与节目匹配度是娱乐营销关键的一环,直接决定着合作的成功与否,有着高契合度的ivvi与《如果爱》的合作必将是一次珠联璧合双赢的结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