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麻开门》成“为她而战”专场 搞笑男姜涛搭档甜美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8 08:4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姜涛与于璐璐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成“为她而战”专场,四对男女组合有夫妻、有情侣、也有搞笑男跟女神搭配,特别是“刷我滴卡”小夫妻组合搞笑来袭,让彭宇和李艾都眼馋加羡慕;还有搞笑男姜涛竟成甜美女神的男闺蜜,两人现场表现欢乐不断。

  “刷我滴卡”小夫妻组合搞笑来袭    彭宇眼馋李艾羡慕

  本周二晚“刷我滴卡”小夫妻组合搞笑来袭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他们现场大秀恩爱让彭宇眼馋,就连新婚后的李艾都有些羡慕。

  这对小夫妻自我介绍都来自辽宁,他们结婚五年目前还有一个八个月大的宝宝,其中老公赵雷身材魁梧,他表示要一人肩负起整场答题和抢奖品的任务,而老婆崔春朴表示自己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行,“我们这个组合叫刷我滴卡组合,就是老公负责赚钱养家,而我负责刷卡花钱。”老婆崔春朴一脸幸福地说。

  虽然结婚五年,但是这对小夫妻还是恩爱如初,老婆崔春朴在场上一直小鸟依人状,这让主持人彭宇分外眼馋,羡慕加嫉妒说道:“你们这样我真受不了了!”而刚成人妻的李艾也是心生羡慕,她一把拽过彭宇依偎在自己肩膀上,顿时彭宇成了小鸟依人状,全场笑声不断。

  两人来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不仅大秀恩爱,而且还秀了一把智商,他们表示是带着策略来到这里答题,正所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这对小夫妻全场表现十分强悍,在第一轮挑战中他们就力拔头筹获得抢奖品的资格,那么到底这对小夫妻用的什么策略,两人有没有一冲到底呢?

  《芝麻开门》成“为她而战”专场    搞笑男姜涛搭档甜美女神

  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成了“为她而战”专场,四组都是男女搭配,其中有夫妻组合、情侣组合,当然还少不了搞笑男和女神这个组合。

  姜涛现场特别有搞笑天赋,在他答题过程中也闹出不少笑话,在和第一名相差一万多分的落差下,他仍然自信满满地说:“我们最年轻的,我还上过大学,智商不差你们!”每次答对题目他都能从地上蹦起来,那激动的神情让人真是忍俊不禁。

  这次前来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还带了一位女神和他并肩作战,这位长相美丽,说话也特别甜美的女神叫丁璐璐。据女神丁璐璐介绍,姜涛只是她的男闺蜜,姜涛笑呵呵地说:“我们是工作中的好搭档,生活中的好闺蜜。”面对其他三组都是夫妻情侣组合,唯独姜涛跟丁璐璐只是朋友关系,两人就像两个大灯泡十分显眼,面对主持人彭宇和李艾的质问,姜涛却说:“我们虽然不是夫妻关系,但我们的关系还要比夫妻高一档次。”刚说完彭宇说:“那就是母子!”两人面面相觑,全场哄笑。那么到底这位搞笑男姜涛答题如何,他和女神的搭档能走多远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