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持续热播 经超禹童感情引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8 10: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超《执念师》破案剧照

[page]

经超禹童
 

  近日,由经超、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奇幻悬疑季播剧《执念师》自3月16日上线以来,受到众多网友观众的追捧,播放量节节攀升,成为近期大热网络剧之一。剧中,内地青年演员经超饰演一名便衣警察明天,在破案同时与女主角禹童的感情生活一直扑朔迷离,引发种种猜想。

  剧情又掀新波澜 经超破案陷困境

  据悉,奇幻悬疑季播剧《执念师》不仅大胆玩转超能力,更把过去、现在、未来的时间线交错穿插,构建起穿越与反穿越的大网。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经超饰演的便衣警察明天刚刚结束一桩案件,现在又被更具危险的执念力所困住。朋友女友的意外车祸不省人事,搭档弯弯的突然晕倒意识被锁,面对此时眼前的种种困境,经超该何去何从,不禁让人为之担忧。

  经超禹童再擦火花 懵懂情感引猜想

  《执念师》的故事风格是悬疑奇幻的,深入挖掘人性的善恶美丑,角色之间善恶难辨,反转中还有反转,环环相扣,让人脑洞大开。可故事也总是会有那么点喜欢与被喜欢的爱情小插曲,剧中经超饰演的便衣警察明天和禹童饰演的执念者柳心,在经历了重重困难危险之后,二人之间的感情变得非常微妙,虽然明天总是喜欢开柳心的玩笑,但在关键时刻却对柳心疼爱备至呵护有加,这更让观众对二人的感情生活浮想翩翩。在稍后播出的预告中,将又会出现一位执念者,他会有怎样的执念力呢?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