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动亚洲》宣传片震撼首播 中韩明星送福期待新星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9 07:4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Beast组合
 

  4月21日,由好样传媒(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广天择打造,并在安徽卫视及韩国MBC电视台同步播出的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在韩国首尔举行了全球首场新闻发布会暨《星动亚洲》揭幕发布会。而其首个宣传片也于今日正式曝光!视频中包括华晨宇、金宇彬、韩国神话组合、金钟国、白智英、郑淳元在内的众多明星纷纷为《星动亚洲》送上了祝福!

  作为明星出道纪实真人秀,《星动亚洲》旨在选取30位选手作为首期学员前往韩国,并开始练习生残酷的生存之旅,经过两年四季的节目周期,打造并培养出一批超高人气、且专属于 C-POP的Idol Group,成就后选秀时代最具现象级品质的节目。它不仅是综艺秀,更是一部青春励志故事。近些年来,“韩流”不仅席卷全亚洲,甚至在欧美也开始占据一席之地,影响力不可谓不大。而《星动亚洲》全程在韩国录制,并让学员们在韩国接受舞蹈等方面的全方位培训,目的便是希望借助韩国最顶级K-POP 艺能技术和造星机制,培养中国内核的未来之星,打造首个超越国界的中国偶像天团,并成就全新中国符号的流行音乐——C-POP和“华流”的代名词!

  据悉,《星动亚洲》节目预计将在2015年7月份正式开播,届时我们将看到首批入围学员的培训以及他们对于“出道”名额的角逐。与此同时,更有近50位中韩顶级明星莅临集训营,对学员从歌唱、舞蹈以及表演等多方面进行指导,令人充满无限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