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朝内81号》现惊悚悬疑意境 许敏“大师范儿”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9 08:0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朝内81号》古曼童概念版海报
许敏
 

  由著名导演韩琰执导,实力派演员许敏、银雪等领衔主演的网络剧《朝内81号》,即将在五月份登陆乐视网,成为了2015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惊悚大剧。

  此前,电影版的《朝内81号》一经上映便赢得了众人口碑,刷新国产惊悚片票房之最,而为保“中国惊悚风”在内地持续升温,由乐视网和宁熙传媒联合出品,投入重金全面升级拍摄网络自制剧《朝内81号》,将1:1实景还原“鬼宅”,力求改变人们对于国产惊悚影视剧的原有印象。

  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概念版海报,画面中一个古曼童伫立其中,面无表情眼神呆滞,令人诡谲莫测。不仅如此,在演员许敏的剧照中,他面白眼蓝,神情惆怅却镇定自若,作为该剧中唯一一位降妖驱魔大师,奇幻布阵、八卦神算之术自然必不可少,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调侃:“duang,许大师完全没有特技”。

  对于这部网剧的男主角,他是《北平无战事》里的刚毅硬汉陈长武,是内地新生代的人气演员,此次一改往日国军荧幕形象挑战惊悚,在剧中饰演吴宝。“在进组拍摄之前,我有去专门拜师学艺,剧里的一个灵官印看似简单,但手指操作起来跟机器一样咔咔快速变幻,才能达到超能力的效果,加上后期团队的精良制作,相信会给大家呈现出最精彩的内容和画面。”许敏在采访中透露。据悉,演员许敏除了在剧中担当男主角以外,他还有另一个“特殊身份”,但目前剧组人员仍处于保密状态不肯透露。作为2015年年度最期待的惊悚大剧《朝内81号》着实让不少粉丝观众表示期待万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