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朝内81号》收视领先 许敏“玄幻大师”炼成记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3 08:2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敏人物海报
许敏饰演吴宝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著名导演韩琰执导,演员许敏、银雪、文谦主演的乐视自制惊悚剧《朝内81号》,收视升温口碑爆棚,短短一周就荣登微博话题TOP2,不少网友纷纷开启追剧模式,调侃称“悬疑烧脑根本停不下来”。

  剧中饰演玄幻大师吴宝的演员许敏,凭借一身独特的诡秘气质和不俗的演技引得业内外关注。此前,导演组透露称对角色吴宝的筛选就不下五轮,但最终因许敏贴切的人物造型以及专业的表演完胜各家,成为了该角色的终极人选。除此之外,许敏私下更是做足了功课,一人分饰两角,不仅要塑造全能大师,掌握奇幻布阵、八卦神算、灵官印等绝技,又要饰演人格分裂的“精神病患者”亦动亦静,网友称其为“高冷、疯癫的结合体”。相信此次挑梁惊悚类型片,许敏“玄幻大师”的炼成记也将在人物表现上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