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放大招 四大名捕危在旦夕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9 09:1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反派安世耿
何晟铭、贾青
 

  由何晟铭、张翰、陈伟霆、杨洋、茅子俊等人联合出演的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播出中,目前该剧播出过半,何晟铭饰演的安世耿愈发癫狂,手段更加阴险。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安世耿将设下重重陷阱,继续追击四大名捕。

  根据温瑞安《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但每周二周三的固定亮相,显然不能让粉丝满足,据悉,该剧的网络播放量也一路飙升,俘获无数“鲜肉粉”。在剧里以癫狂王爷、超级反派亮相的何晟铭,尽管不是“小鲜肉”,但凭借犀利的扮相、痴情的荧幕形象,也吸引了粉丝的目光。在剧中何晟铭的颠覆出演,几乎突破了以往的尺度,更让很多熟知何晟铭的观众大跌眼镜。

  目前《少年四大名捕》播出过半,少年时期的四大名捕在安世耿的重重陷阱之下,快速成长。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安世耿(何晟铭饰演)设下重重陷阱,阻挠四大名捕将玉玺护送回京,却意外害死如烟,安世耿痴情一世,如烟与蝶舞如此相似,如烟的香消玉殒,也让他悲痛欲绝。在安世耿的疯狂围剿下,四大名捕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无情(杨洋饰演)失忆、冷血(张翰饰演)和楚离陌(张钧甯饰演)失散……但已经陷入癫狂、被欲望左右的安世耿绝不会就此罢休,他将四大名捕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四大名捕危在旦夕。何晟铭将如何诠释已经堕入魔道的安世耿,如何和四大名捕斗智斗勇,成为接下来的主要看点。

新闻表情